好像是上上禮拜六吧?拖著身體準備補習,
路過新光三越,有隻新團叫什麼「大嘴巴」準備辦發片Live,
那時心裡還想……怪團名?大嘴巴?啥音樂啊?囧|||
喔!現在發現我錯了,應該蹺課去聽大嘴巴的呀(抱頭),
不然就可以看到超正的愛紗本人了,好Sexy!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上線,順便登入很久沒關心的小水滴,
結果鮮奶油蛋糕給我一個好大的驚喜呀!
她要離開我去外頭闖蕩闖蕩了,呵 ^^/

小時候的鮮奶油蛋糕,小豬鼻和白綿綿的模樣,好可愛喔!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嘻!趁著週四晚上沒課,搭捷運去板橋,
吃了一碗舉世無雙超級美味的餛飩湯!
滷得香透透的小菜,還有炒得辣噴噴的自家獨門辣椒醬,
通通一網打盡,絕對不可以放過!≧▽≦y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首PV……好好好好可愛啊!≧﹏≦

跟大塚愛的新單曲「Pocket ポケット」比起來,我喜歡這首,
LOVE白小兔轉化成白色巧克力的概念,既巧妙又有趣,
以另類手法,傳遞甜甜的愛循環不息的訊息,超可愛的。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XDDDDDDDD

之前曾經玩過脳内メーカー的人!
快來玩他們的新作品,怎麼可以這麼KUSO啊?(笑倒)
他們在日本出了脳内メーカー的書耶!書名叫做: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嗯……昨天在打某論壇一篇無聊的11文時,提到「11」,
唔……其實呢,11月12日,會讓我想到張雨生哥哥呀!
十年前的11月12日晚上走的,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很想念他,也謝謝他,留下好多好多好聽的音樂創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平常日的白天,七星潭很寧靜,除了白嘩嘩的浪花聲。

當天到了七星潭,陰天,浪不大,海邊坐著三三兩兩的釣客,
還有一大群大學生、三四戶家庭、兩三對閃光情侶,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喜歡江國香織的短篇,反覆看了好幾遍。

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婚後三年寫的書,
描述她和丈夫婚後的生活點滴,讀起來很有趣,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