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6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哇~十天沒更新網誌了!
最近實在是太太太太忙了啦! >"<

就像張艾嘉唱的「忙與盲」,整個茫茫然。
歌詞放最底下,有興趣的人再去翻囉。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喜歡音樂,音樂是抒壓的好朋友。
我很少向朋友倒垃圾,因為,
我喜歡以後朋友回想我,會笑笑地嘴角上揚。
所以,我靜靜地聽音樂,當作療傷。
每當聽到一段熟悉的音樂,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無聊跑到這個連結去做了心理測驗。
NANA樂團人生占卜
 

NANA7.8's 樂團人生占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開始聽到張懸,不是很在意的。
她的聲音輕輕的,也沒怎麼修飾。
有些人說像陳綺貞的調調,
就同是創作歌手這點來看是相似的,
不過,綺貞的聲音摻雜著些可愛的童音,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音樂回顧日嗎?囧"
剛剛翻到Eyes On Me……
唉唷!我最愛的女王唱的歌呀~
(發現我從以前到現在最愛的都是女聲)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大塚愛最新單曲:Frienger,在台灣拍攝呢!

超愛她的,又可愛又有才氣,真完美。
這首是快節奏歌曲,一貫小愛式的可愛又正面!
可是,聽完我有個疑問?她的聲音是刻意壓的比較扁嗎?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世足賽好像越來越熱了。

台灣不興足球,所以每回好像也只有四年熱這麼一次 。
剛剛在日本Yahoo看到這張照片,覺得日本人真的好可愛喔! >///<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