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2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只能說:日本人實在太會A錢了!

描述古典樂的漫畫、日劇,出CD不過份,
但出個好大一串燒實在是……囧|||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情緒一直嚴重失落。

【失落一】
今早哥來家裡把小白wii接回去,
雖然被整的全身酸痛,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下午媽咪突然想盲人按摩一下,揪我一起,
想想沒體驗過、又是媽咪出錢,兩人一起我也比較不會怕怕,
再加上這幾天打wii打的全身酸痛,給人抓抓或許不錯,
預約之後便火速前往「愛盲護康按摩中心」(<--人家也有官網喔!)。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中午晃到大安路巷子裡的巧味冰室,店面不大,
小小窄窄長條形、硬梆梆木卡座,真的很香港,
光擺在外頭和入門處的麵包櫃,已經讓人猛吞口水了!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過年真的很特別!哥居然搬了台wii回家,
跌破大家眼鏡,因為他是那種很注重聲光效果的人耶!
不過既然搬來了,立刻玩玩看到底有多麼神奇。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金豬年較以往特別,年菜加了幾樣大咖,
真的有帝王蟹、大明蝦和烏魚子耶!
家裡已經很久很久沒吃過這麼好的年菜了 @@a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小年夜,怎麼同學已經放假了呢?
一大早接到驚喜邀約、來個「早餐會報」 ≧﹏≦

自從大家紛紛上班,聚在一起東南西北的機會明顯縮水,
雖然只有短短2個小時,就要再次各奔前程努力去,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老師上課,說了個真實案例,太扯了!

某位黑道大哥有天心情不佳,想出去透透氣,
對屬下說:「我一個人出去逛逛,誰都不用跟。」
既然大哥如此吩咐,小弟們也只好照辦。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天都勤奮地抄筆記,除了今天……

臭咪彌!妳屁屁這麼肥!
坐成這樣大剌剌,還坐了一上午,
要小僕我怎麼抄筆記啦!≧0≦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首也是我喜歡的椎名林檎歌曲之一,
很抒情、又很搖滾,好聽極了!
最近喜歡聽這種重口味的歌。 XDD
唱到後來,Ringo變得有點歇斯底里的唱腔,
一副用盡全身力氣、拼了命的唱,很感動。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忙、又沒啥好笑的事,把最近愛看的動畫放上來,
嗯……就當作好片推薦吧!啃完涼宮春日的憤慨再寫心得好了。
(唔,好虛的一篇    ̄﹏ ̄||| 、不過她們三人真的好可愛啊!)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好朋友們玩起了AU(勁舞團),
我這種手眼不協調的,壓根兒對那一點興趣也沒,
不知道為什麼,一陀人還是會鼓吹我Download玩玩,
(其實,是想看我出醜,增添你們跳舞的樂趣吧?XD)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