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3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應該是很久以前、譚詠麟邀集眾多大牌歌手重新詮釋經典金曲,
錄了一張「誰可改變 (十五週年紀念集)」,王菲唱了其中一首,
原曲好像是八零年代的西洋電子樂?不太清楚,
不過王菲唱的真好聽、真好聽……好想念她  >///<
-------------------------------------------------------------------------------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一切都是緣分呀!很少逛水滴官網,今天去了,居然新增兩位水滴朋友,
然後逛某水滴朋友Blog看到這,覺得很羨慕,所以我也……
養了一隻Blog Pet,能夠全日本飛透透、到處旅行拍照的小小鳥。 >///<
名:「流非飛」,王菲唱過的一首快歌,她很少唱快歌呢!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前幾天的某個下午,趕著補習,匆忙的走在人行道上,
我的壞習慣之一:偶爾低頭走路,不過還好、這回低頭走路,好險!
紅磚道上居然有隻綠色小蜥蜴站在那兒,我以為他掛了,沒呢!
眼睛睜得很大,四肢也很健全,不知在凝視啥?
目光望向遠方,動也不動,小蜥蜴也在沈思「蟲生大道理」嗎? XD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想念鹽酥雞那嘎吱嘎吱的口感、想念松子青醬義大利麵的羅勒香、
想念烏龍奶那微妙的苦澀甜、想念蔥花牛的略焦燒肉嚼勁、
即使是媽咪那蕃茄炒蛋的酸酸甜甜湯汁,都讓我想念一整天;
但現在只剩下、白吐司了……算算、白吐司已陪我兩個整天。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幾天因為感冒或是睡過頭,補習落了好幾堂,補課都補不完了……
老師很好心地鼓勵我們,今年預計錄取公告名額比去年增加了20名左右,
所以考取率會上升0.5%(?),這消息聽了一點兒都高興不起來,
只會覺得壓力無比超級大,考不上似乎會變成人生很丟臉的一件事……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昨天、養了一年的紅吱吱蛋糕,帶著流浪天涯小包包,獨立去了。
臨走前還寫了封文情並茂的信給為娘的我,真感動……
(雖然我看不太懂,有哪位日文高手要幫我翻譯一下嗎?XD),
不過她有小哭一下呢!嗚嗚嗚……外面世界險惡,妳要加油喔!>///<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昨天早上太歡樂結果被詛咒,下午就開始發冷、頭痛、胃脹想吐,
勉強跑去上課之後,覺得實在撐不下去,便自動放老師假,提早下課回家哩。
不過、吃過藥,好多了~這下又得去補課了,真麻煩(嘆)。
這兩三年聽西洋歌曲的比例大減,投向日本歌曲的懷抱,
昨天下午翻到哥哥以前買的CD……很經典的一首呢!以前常聽。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哈哈哈哈,一大早不小心看到這些NG,快把我笑死了!

第一段:千秋第一次和野田妹合奏片段,數不清要講幾次啪啪啪
第二段之一:野田妹小NG、不過被稱讚還是很可愛,
第二段之二:千秋和野田妹坐座布團吃火鍋,玉木宏真的被燙到了  XD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你知道嗎?」
「櫻花花瓣飄落的速度」
「是秒速五釐米。」
「該用多快的速度活著」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看到謎弟賺大錢,2月初,我也成為商人一員了!
一開始很笨拙,啥都不會,手笨查不到什麼資料,
真沒想到,一款看似簡單的cgi遊戲,對我來說還真複雜  囧
一直吵謎弟和魅影哥倆好一對寶(還是夫妻倆?),
唧唧喳喳問個沒完,就差沒說:你幫我玩吧?XD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首新歌超好聽!Mika唱起R&B曲風好讚啊!搶先推薦。
還是喜歡她唱抒情歌,嗓音有種強大的穿透力,好特別,
比起PV,我喜歡Mika唱Live這個Version的造型,可愛多了。
啊…… Youtube的Live Version被拿掉了,嗚嗚,
只好純聽歌囉!看不到Mika穿著可愛裙子的人、好可惜啊!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應該是一串流水帳吧?這篇。
不過這幾天發生了點事情,小衰、還是記一下唄。

【03/08】小崩潰
中午邊抄筆記邊哭,自己加諸己身的壓力太強大,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兩天春寒嚴厲,一下子從2X度降到10度,
肥貓果然無法適應,整天都縮在被子裡,
好可愛,都不會來吵我!>///<

是天空灰灰的緣故嗎?心也悶,無來由的悶,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連番發文才發現,已經3月了啊……(驚)

印象中的3月是花開季節,很久沒踏青了,不瞭,
只記得小時候到陽明山,滿地均杜鵑,感覺蠻可憐的,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拉拉拉、今天是PO歌日。
椎名林檎也是可以唱得很溫柔的……
這首歌,歌詞、我也很喜番。

「一看見你我就投降了」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首很古的歌,什麼古早電影的插曲?
似乎有好多版本,不過椎名林檎版的我最愛了!
這麼淺顯的情歌,就該唱的像她那麼直接、濃烈、歡樂又熱血(?),
如果以後老公會唱這首,那應該很完美……(作夢ing)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吼唷~真是交友不慎,哪個死小孩丟過來的連結啊?
遊戲好漂亮啊!我好愛這種筆觸的畫風啊!
此外、居然現在才發現岡崎律子老師的曲子,
相見恨晚,完了、我要破產了……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