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2月中或甚至12月初的夢吧?
記不起來確實日期了……

只是連續兩天都做了這個夢,印象有點深刻,
夢的內容很簡短,到現在都還記得。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聖誕紅.jpg
 今年不知是不景氣還啥?加上我懶,
 沒跑到信義計畫區那兒拍聖誕街景,
 相機裡的聖誕氣氛乏善可陳 ~"~
 所以我……我……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覺得蘑菇人(官網說麻咻人)很好玩,
決定先寫一些。

---
還記得一個月前芝士蘑菇麵包的樣子,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票.JPG 
 這篇拖太久,細節忘光光 Orz
 (好像上一篇也說了類似的開場 XD)

 ---繼續快速倒轉---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早.jpg 
 早市的文章就該一大早發文!XD
 不過這篇拖太久,眨眼間居然快兩週了……
 So, Let's way back to the beginning.
 (中Kylie的毒實在太深了啦 囧rz)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很久以前去過瑞安店一次,
這次是去敦化南路巷子內的The Diner。

出門前匆忙看了地圖,印象中在遠企附近,
出了捷運還有點時間,就慢慢走,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士林官邸2008年菊展──

顧名思義,就是以前蔣中正宋美齡故居行宮,
現在人去樓空,未免寂寥,故
展出眾多花卉,大大小小形形色色。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