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2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早晨.jpg
圖:10月的某一天,清晨6點的天空。

這週末沒大事,加上寒流來襲,
打完H1N1疫苗,全家人就窩在家,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以為很簡單,結果……
是我目前做過寥寥可數的甜點中,最累的 囧"

以為只要兩三個小時,就可收工,享受美好的下午茶,
時間來得及的話,還可以拿去送阿房達,或許他們晚上首映可以邊看邊吃,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靈異事件,發生在我的小白電腦身上,
數度自動關機,氣啊!然後我就跑去做抹茶鮮奶酪 XD

做好以後,看一會兒書,再打開電腦,
他又好端端地像沒事一樣,好奇怪 Orz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週末和社長大人、小吃商相約,平常大家都很忙,
距離上次見面,居然已有8~9個月之久!=口=
趁拿面膜之名,順便聚一聚、聊聊天。

第一印象!就……看起來被工作壓的很累的兩位美女!XD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抹茶口味 Pound Cake,
參考Masa老師的作法。

作法如下,蠻簡單 ^^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解渴玩耍完畢,馬上啟程繼續走,
因為好奇《悲情城市》電影裡的理髮廳場景長啥樣?
決定沿著階梯一路往下走,一開始還很開心地玩影子遊戲,
到了現場,嗚~只剩下廢墟啦!因為颱風整棟吹垮,
連牆壁都沒,徒留些殘破的磁磚地板,好虛啊!XD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