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上上禮拜六吧?拖著身體準備補習,
路過新光三越,有隻新團叫什麼「大嘴巴」準備辦發片Live,
那時心裡還想……怪團名?大嘴巴?啥音樂啊?囧|||
喔!現在發現我錯了,應該蹺課去聽大嘴巴的呀(抱頭),
不然就可以看到超正的愛紗本人了,好Sexy!

整張專輯讓我很驚喜耶!
沒想到台灣也能有不錯的嘻哈團體,好意外,
編曲、節奏、編排概念都不錯,一連串聽下來也不膩唷。
而且愛紗不只超正,她真的會唱歌啊!>///<

推薦給大家,可以考慮買一下專輯,多多支持台灣團唷!^^/






創作者介紹

雲端。在靠近太陽的地方住下。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anami0913
  • 對啊~我也覺得這個團體很讓人驚喜~
    我其實不太喜歡太活潑(?)的樂曲,可是這個團體的音樂聽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很吵,反而很舒服呢!愛紗的聲音也很好聽喔~
    不過...還是要乖乖上課啦!不要蹺課! > <
  • XD
    好啦...我沒蹺課啦,補課更痛苦 >"<

    minniefc 於 2007/12/03 13: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