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好沒標題感,因為想偷懶,兩篇併一篇寫 :P

呵,本來應該是悠珮梨(好像優沛蕾的姊妹牌喔!XD)麻辣三人聚,
結果那個誰誰前一天不好好睡覺又吃一堆炸物,冒痘了?(茶)
學我老人家早睡早起,美容覺很重要的呀!^^"
所以昨天,就我和悠兩人相依為命了,但……悠兒,
寒風颼颼,妳為什麼可以只穿兩件呢?我裹棉被出門耶!囧"
 
兩人不約而同都遲了,我真的不知道在摸混什麼?(遠目)
連最重要的卡片都沒帶啊啊!反倒拿了悠一張卡片回家,謝謝妳!>///<

到了預定的亨記,唉,沒意外下次列入黑名單囉,
不難吃啦,湯頭不錯,鴨血很好吃,食材有些蠻特別,
像是:特製手打花枝漿、培根牛肉、撒尿蝦等等,
(話說撒尿蝦要怎麼吃?殼好難剝,不過肉很甜美 ^^)

可是啊!什麼都要等耶,點鍋也要等、加湯也要等、
拿食材也要等、加鴨血也要等、結帳也要等(倒),
本來有點怨想發牢騷,但是看到昨日榮譽苦主實在太悲慘,
帶位是她、點鍋是她、接電話是她、換食材是她、
加鴨血湯頭是她、結帳是她、就連拖地也是她……就算了,
忍不住給她個封號:「亨記全能神力服務生」  ⊙﹏⊙
 
吃完熱呼呼麻辣辣的鍋,說實話,飽到喉嚨,
明治芒果冰淇淋好好吃啊!吃了兩陀,冷死了  Orz|||
接著就陪悠兒逛店去了,只穿兩件是吧?嘿嘿,果然,
冬天穿太少出門只會敗更大,會忍不住想買衣保暖,哈。

昨天好冷、應該要穿這樣啊——中間裹棉被那套,
造型主題為了配合Blog主標,變成偽高校女生,
還蠻成功的,除了臉一點也不像高中生以外。
 (所以我打馬賽克了啊!把頭切掉不好吧!XD)


好喜歡毛衣背心附加的毛毛領喔!可拆式,
別上去時和毛衣搭起來蠻特別的,喉嚨又暖和,
拆下來只單穿毛衣背心變得一派休閒輕鬆,
真高興,買好幾年了這件,唯一缺點就是會顯胖(咳)

重點是:今年突然流行起踩腳襪
真是造福我這枚其實很沒氣質的人  囧|||
因為坐沒坐相、站沒站相、走沒走相,
所以喜歡穿牛仔褲,不喜歡穿裙子,
但是買了這些厚厚(要厚厚不透光的喔!)踩腳襪,
啦啦啦!好棒的發明喔!保暖、可修飾腿型、
還可當褲子搭其他短褲或短裙或襪襪,有層次感呀!

如果只搭短裙和平底娃娃鞋(如最左圖),像小時候學芭蕾,
不自覺地,腰會打的比較直、腿會站的比較外八(?XD)
還好因為老師家太遠,只學三四個月就沒學了,
不然、恐怕不是小蘿蔔而是大蘿蔔了  XD

突然想起來自己其實學過不少咚咚耶:
鋼琴、芭蕾、隸書、日文,都半調子拋掉了呢!
以後有錢有閒再繼續鋼琴和日文好了…… ^^|||


PS. 寫完發現,這篇文長幾乎等於兩篇份量,
  怎樣才能話少一點呢?誰有秘方?
  我是認真的,實在太聒噪了,要關網誌閉嘴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