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晝熱夜涼〈心情〉小煩躁

想到上週同學V邀約一塊兒吃飯,一去才發現被設計了
同學V的男友帶了個同事M,擺明了就是個……相親飯局
M其實斯斯文文,人模人樣,身材適中,活脫脫是個有為的好青年
不過,可能是因為第一次見面,又看到我的死臉
整個飯局聊不到幾句,天線總是搭不上邊,悶的很。

既然頻道對不上,也沒特殊感覺。那…就這樣吧?

蠻意外的是,MSN這幾天被敲了好幾次……只不過……
還是,悶呀!悶到一個不行,這我就沒辦法救了 囧”
我是個不太懂如何和人聊天的人,我們又聊不上幾句,這很為難,
M,你人應該很好,只是,很抱歉地對你說,掰掰。


﹡﹡﹡﹡﹡﹡﹡今 日 菜 單﹡﹡﹡﹡﹡﹡﹡﹡﹡﹡﹡﹡
早餐:肉鬆御飯團半邊
中餐:蒟蒻豆腐紫菜湯一大大碗
晚餐:美式咖啡一杯

現在很想扁哥那隻大肥豬,沒事買鹹酥雞回來做啥?!
我要忍住,我可以的,嗚嗚~去睡好了……睡了就會忘記吃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