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晝陰夜未知〈心情〉蠢蠢的

看到上面的日期,才發現今天是三八婦女節。
嗯~希望天下的女人都能快樂幸福,做自己,為自己而活。

中午發現蘋果吃光了,跑到附近的頂好超市採購,
大蘋果只剩下富士蜜蘋果,兩顆75元,還真貴!
猶豫老半天,想想平常也沒吃啥東西,還是狠下心買了。
臨結帳時,翻遍包包……呵呵~糗,錢包沒帶。
和結帳小姐大眼瞪小眼了好一會兒,本來想她會不會讓我賒帳 XDD
還是很不好意思地跟她說:「我……我忘了帶錢包!讓我把蘋果當在這一下。」
趕緊快走回家拿了錢包,又衝回超市贖回被孤伶伶扔在那的一袋蘋果。

不知道是人老了還是本身就白痴呢?這樣的事近年來上演好幾次。
記得去年底某翻譯社來電,離家不太遠,哥很好心地載我過去拿稿。
那天,微微的風、暖暖的陽光,是連日陰霾冬季裡難得的好天氣,
到7-11買杯無糖Cappuccino,慢慢悠哉地踱回家去。
回到樓下大門……囧……出門太高興,忘了帶鑰匙!
沒關係,家附近什麼不多,就是鎖匠多! (這是件值得驕傲的事嗎?)
但,悲慘的下午才正要開始……

找了一位鎖匠,試了30分鐘,後來還請我幫忙拿鏡子觀察鐵門鎖,
中間鎖匠電話不斷,心裡就覺得不妙 (老闆,你生意做真大呀。)
果然,不久鎖匠宣告放棄,認為鐵門無藥可醫,就如釋重負地離去。
好吧,再接再厲,找了第二位鎖匠,等了老半天,
原本在另一邊串門子回來的老闆娘說:「老闆不在耶,我不敢幫他接。」

呃……唉,只好再走遠點,找第三位鎖匠,老闆也不在店裡。
小姐好心的幫我聯絡老闆後,「老闆還要20~30分鐘才會回來,你要等嗎?」
當下點頭如搗蒜,等啊等啊!我當然等啊……
手上除了稿子,和裝了一堆垃圾的袋子之外,啥都沒有。
又不敢離開店裡,因為……豬頭的我,連手機都放在家裡!
只好,坐在那跟小姐一起看著電視……淨化人心的「大愛台」……

忍受了半小時的大愛宣導,老闆終於回來了
但不過是回來拿工具,又得趕去別的地方
只好眼睜睜地看著我的救星離去,心中真是無限惆悵
這表示,又得繼續接收大愛台的柔性呼喚 zzZZZZzzzzzzz
半小時又過去了,整個人已經被大愛台淨化到呈現完全痴呆狀態
喔耶!老闆回來囉!看到老闆,我真是比看到金城武還感動。

跟老闆報了地址,就分別他騎車我走路地趕過去
怪怪,等了半天,老闆還沒來?只好又跑下樓往鎖匠店方向走去
途中不時頻頻回顧,四處張望,深怕錯過老闆的身影
最後,還是在鎖匠店找到老闆,原來他聽錯地址,又沒我電話可確認,唉。

好啦,總算,可以開始開鎖了……說不擔心是騙人的,他是我最後的希望呀!
假裝不經意地看著稿子,其實都在偷瞄老闆……奮勇地開鐵門鎖。
開了約莫20分鐘,喀拉,喔!那頑固的鐵門終於願意開一道縫讓我進去了!
當場感激涕零,連忙跟老闆說好幾聲:「謝謝謝謝謝謝!」
老闆只問了一句話:「奇怪?妳幹嘛那麼堅持要等我來幫妳開門啊?」
(老闆,不是因為你長得帥,雖然你不錯看)
(只是因為我走投無路啊……你是最後一線希望了呀……)
「呃,之前找過一家怎麼打都打不開,想說等老闆囉,老闆開鎖的技術應該不錯!」
老闆很滿意地走了。呵呵。
回到家,看看時鐘,5點多了…… Orz|||

媽呀~怎麼落落長那麼一篇啊,拜託,不要再有下一次迷糊記事了。


﹡﹡﹡﹡﹡﹡﹡今 日 菜 單﹡﹡﹡﹡﹡﹡﹡﹡﹡﹡﹡﹡
早餐:青蔥雞絲御飯團半邊、味增湯一杯
中餐:蒟蒻豆腐紫菜湯一大大碗、蘋果一顆、7-11無糖Cappuccino一杯
晚餐:沒晚餐,我要當Monk (喔,No,是Nun)。

體重:還是52,加油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