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晝涼夜涼〈心情〉平靜

減肥至今好像快一個月了,雖說甩掉5公斤
原本的牛仔褲現在跟個垮褲沒兩樣,快穿不住了
但是腰部的贅肉真的好頑強,好難消除。
和朋友聊到這個問題,果不其然,就只會叫我去運動……
(又不是不知道我超懶,運什麼動啊啊啊。)

友:「減腰啊?去搖呼拉圈啊!」
梨:『呃……我不會搖耶』
友:「…… 那,去游泳」
梨:『呃……你忘了我不會換氣嗎? 囧』
友:「…… 那,去跑步好了」
梨:『說到這,我前幾天真的聽你的話去跑步,』
梨:『可是……跑沒幾步,就沒辦法跑了。』
梨:『因為腳好像有點扭到了。 囧』
友:「……………………」

如果真的有所謂運動白痴俱樂部,我可以稱的上是個榮譽會員吧。
不知道為什麼,從小運動神經就很糟糕,
還是應該這麼說?沒有運動神經…… Orz|||

不會騎腳踏車,也不會溜冰,因為平衡感很差。
至於大球,能掌握的操控感也很薄弱。
籃球不行,應該是手太小,沒辦法操控的關係。
那麼排球呢?唔,托球不知道為何?都會扭到手指。
好吧!那麼小球,小球我會努力,沒有藉口的。
結果呢?壘球,死命的追,那球怎都掉在都我面前?
羽球,發球也會落空,小白羽毛很不給面子地掉在腳邊。
游泳?嗯……我不會換氣,可至少我會打水前進!
呵~想到高中某學期,不及格的科目除了數學,多了一科
那學期考游泳,憋了半天氣還划不到安全距離,結果體育不及格 囧

有沒有這種運動白痴?有沒有?有沒有啊?有嘛!
嗚嗚……


﹡﹡﹡﹡﹡﹡﹡今 日 菜 單﹡﹡﹡﹡﹡﹡﹡﹡﹡﹡﹡﹡
早餐:無糖高纖豆漿400ml、7-11茶葉蛋一顆
中餐:炒米粉一碗、7-11Cappuccino一杯

體重:50.5公斤 (這就是所謂的……停滯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