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3日/2006年〈天氣〉晝暖夜暖〈心情〉慵懶懶


七星潭旁邊的大海
(那兩枚不是我大嫂和小姪女,當然更不是我,純粹路人甲乙)

4/1~4/2趁著到花蓮交差的機會,全家跟著到花蓮去玩耍了一趟
雖說小時候因為外公家在花蓮,對花蓮的觀光景點還算熟捻
不過,隨著外公外婆去世,老家拆光光之後,
隔了好長一段時間未見花蓮,真的……很不一樣了呢!

4/1下午到七星潭靠近原野牧場的海邊,
玩玩閃爍不同色彩像小沙般的石頭,吹吹海風,呵~
真的,大海,真像是我的百憂解,煩惱早就被吹到非洲去了吧。

之後,離晚餐時間還有點距離,哥和他的朋友就玩起直昇機來了
說老實話,我實在不懂這種男性童真浪漫的情懷。
操控電動直昇機在那飛呀飛的,有什麼好玩呀?
幸好,聰明伶俐的小姪女跟哥說說:「把拔,我不想玩了,我要走了。」
哈哈,果然是有前途的小女生呀!兩個大男生也只好乖乖聽話,噗噗。


大男生的玩具--電動直昇機

晚餐時刻,哥的朋友帶我們到花蓮頗具盛名的土耳其餐廳瞧瞧。
可惜,一群人浩浩蕩蕩,餓壞了點一堆,但腦袋秀逗,居然忘記拍照(殘念)
我吃著酸酸甜甜、混合著蕃茄、甜椒和Parsley香料的湯匙沙拉,
邊望著那一堆七里外都聞得到香味的肉肉燒烤,
以及酥酥脆脆,長相好似上弦月的土耳其披薩,流口水 = =|||
後來還是忍不住,扒了一小塊,烘得大大圓圓鼓鼓像個球,
有點像印度麥餅,但是較薄較脆的烤餅
(個人覺得,還是奪愛的麥餅好吃,有嚼勁 =3=)
安卡拉廚房
忘了拍安卡拉廚房,只好看看旅遊網的介紹回味一下

晚上,本來想偷偷摸摸玩魔獸世界,畢竟一個禮拜沒玩了
結果,哥的朋友買的光碟竟然裝不起來啦!無法更新,爛智凡迪。(翻桌了!)
只好,邊下載邊哀怨地跑去睡覺 Q_Q

=======4/2 分隔線===============

其實4/2的花蓮遊,簡而言之,小人玩到爆,我睏到爆

4/2暖暖的太陽光應該很早很早就透過窗戶曬進來了
可是因為哥的朋友他們家的床,好硬,不知怎的睡的我腰酸背痛,
真想跟家人說,花蓮你們去就好,我在這攤一整天 = =”
但不過小人好像7點多就起床了,在客廳玩遙控小汽車玩得咯咯叫
家人全都很High,猛叫我起來一塊去吃早餐,只好很奮力地起床梳洗 Q_Q

吃完早餐,被帶到理想大地,旁邊有個花草農場?
小人餵小鳥、看小馬、吃蜂蜜玩得不亦樂乎
之後他們一家三口騎了有蓬三人協力車晃出去哩
爸載著我跟在後頭,雖說太陽惡毒,曬的很
不過風還是吹的身體涼酥酥的,很舒服
不到十分鐘,晃到立川漁場,沒人要摸蜆仔
小人倒是抓緊機會,在小池玩水潑到全身濕揪揪
我看早上最爽的就是小姪女了,年輕真好 >"<


露大腿的小小蘿莉
(頭上戴洗髮帽,玩水玩得好high的小姪女,真的好可愛喔!)

離開了理想大地,前往樹窩餐廳,有點類似近年很流行的庭園餐廳
供應還不錯的簡餐,外頭有大大的庭園,有狗狗、盪鞦韆、木頭樹屋
餐呢,可樂豬腳、五味鮮魚、蝦仁滑蛋燴飯…等等都還頗OK

接著趕往鯉魚潭,嗯…很平靜的湖,非常適合遠眺沈思
只不過,不知道哥哪根筋不對,聯合小人一起陷害我
想乘風破浪自己一家三口去坐腳踏船不是挺闔家歡?
硬逼我搭賊船,耍了個很爛的理由:你不是要減肥?
船主還說:嗯~現在3點多,沒關係,你們慢慢玩,5點回來就好
切,還好5點飛機,不然不知道我們會慢慢漂流到湖邊的哪個地方?
就這樣,我最後居然踩了一個鐘頭的腳踏船,腿差點沒抽筋。


湖面上很寧靜、湖面下很辛苦的鯉魚潭 Orz|||

嗯……花蓮變了好多,市區熱鬧許多,觀光景點修繕地很觀光
只不過,花蓮人還是很悠哉的,市區開車速限很少超過30公里
麥當勞的早餐似乎常常都會升級,點了豬肉滿福堡,發現裡面加個蛋 XD
不變的還有,兒時記憶裡的好山好水好空氣,花蓮還是很棒的。


﹡﹡﹡﹡﹡﹡﹡今 日 菜 單﹡﹡﹡﹡﹡﹡﹡﹡﹡﹡﹡﹡
早餐:蝦仁叉燒飯團半個、7-11 Cappuccino一杯
中餐:焗起司蝦仁筆管麵半盤、飲冰室茶集紅奶400ml (似乎該戒了)
傍晚:7-11美式黑咖啡一杯

體重:49.6公斤 (又停格了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