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晝熱夜暖〈心情〉喵喵喵


【愛貓宣言】
‧我愛貓咪
‧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
‧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

今天是台灣貓節!
雖然也是兒童節,不過這讓哥他們去傷腦筋,
我只管幫我家那兩隻貓慶祝貓咪節就夠了。
今天媽咪給你們倆加菜,一人一罐肉肉,就是你們今天的禮物!

咪彌,5~6年前,哥早上去丟垃圾,她就在蒐集箱旁邊喵喵叫,
據哥說,他一蹲下來,咪彌咚咚咚馬上跑過來了~也是一種緣份吧?
她的兄弟姊妹在附近流竄,就她一隻貓跟媽咪走丟來到我們家



要說咪彌的事蹟,可以說好長好長一串,或是好多好多日記篇
咪彌是米克斯(Mix,俗稱小野貓是也),非常非常地聰明奸詐
據說貓咪的智力可達3~4歲小孩的智商,我想她無庸置疑是箇中翹楚
本來對貓咪一點好印象也沒有,小時候還被貓咪亮揪揪的眼睛嚇破膽過
所有的厭惡感,在咪彌成為家中一份子後,全都煙消雲散。

咪彌,好像大姊頭,可是也好愛撒嬌喔!
早上,一定拼了命地的叫我起床,猛叫、抓門、撞門一起來
所以,常常早上6~7點爬起來陪她大姊吃早點,吃完再回去躺著
比較糟的是,常常都在不對的時間,吵著要我陪著
譬如:玩魔獸世界組隊下副本的時候,就來叫人……
不理她生氣起來,還會一屁股坐在那右手操控滑鼠的墊子上
肥肥的身體壓著我的手,實在有點動彈不得,故意的吧妳?(笑)

至於綺奇,實在只能捏著妳的臉說:妳怎麼長得這麼可愛啊! >////<
跟咪彌比起來,綺奇似乎呆了點,也懶了點?
綺奇是蘇格蘭折耳,雖然耳朵長大後不折了,還是超可愛。
咪彌來家裡一年多後,那時白天家裡都沒人,
為了怕她寂寞無聊,特別在網路上跟一位學生買了小綺奇,
誰知道一開始兩位女生根本就不對盤,綺奇像個小媳婦一樣東躲西藏
現在平常兩個人也都各玩各的,都不會聚在一起嚼耳根(殘念 XDD)



綺奇小時候真的很坎坷哩~才剛來沒多久,就發生意外
有天哥下班後回到家裡,聽到咪彌在浴室裡卯起來叫人
衝過去才發現,小綺奇掉在馬桶裡面…… Q_Q
據哥說,馬桶裡的水都變溫了,要是再晚一點,綺奇恐怕就BG了吧?
可能當時候綺奇也嘶啞得沒力,到現在聲音還像小貓一樣,啊啊啊的。



呵~貓咪一點都不是寵物,貓咪在家裡可是十足的女王呀!
天冷喜歡窩在小電毯上,喝水指定要喝溫水,
吃飯一定要摸摸她們才願意開動,還要吃上好幾回才罷休,
還得每天偶爾抽時間跑跑,陪她們玩躲貓貓,
貓砂盆髒了不幫清,就撥出一顆小便便跟妳來個無言的抗議。

我根本就不是這兩位女生的主人,整個就是隻貓奴啊啊啊!
不過,今後還是很心甘情願地、繼續當隻貓奴。


﹡﹡﹡﹡﹡﹡﹡今 日 菜 單﹡﹡﹡﹡﹡﹡﹡﹡﹡﹡﹡﹡
早餐:茶葉蛋一顆、珍珠芭樂1/4個、7-11 Cappuccino一杯
中餐:嘉義雞肉飯半盤
傍晚:7-11美式黑咖啡一杯

體重:49.5公斤 (真慢,該去快走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