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晝熱夜未知〈心情〉冷汗直流

我超愛坐雲霄飛車和Free Fall(台灣翻成:地心引力?還是什麼咚咚?)
很喜歡那飛高高又快速置底的刺激感。
如果認為我是個膽子大得可以遮天的人,那就錯了。
稍微熟悉我的朋友們都知道,
我……心裡頭超超超怕「靈異」= =|||

可是,總喜歡在半夜裡靜靜地、悄悄地
戴著耳機將ちーちゃん滿是魔法的聲音放大
隨著她似乎壓抑卻又熱情的嗓子、層層剝至內心
那種赤裸裸的感覺,坦白說,真的會…
起一身雞皮疙瘩,直流冷汗。

每次聽ちーちゃん唱到最後,
不知怎的,就是會有種她唱到靈魂飄出去的感覺。
很糟糕的是,我也被感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