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晝雨夜雨〈心情〉心癢癢

中午開始就下起一顆顆豆子大的特大雨,還夾雜著閃電 >"<
不過,同學拿著優惠券找我看免費電影,還是衝出門囉。

「極地長征」:描述可愛的哈士奇犬,獨自渡過180天的故事



故事其實很單純,勇氣,執著的勇氣直貫全片。

呵~這是我的感覺,不知道同學是不是也這麼想?
看完沒得討論,因為各自衝回家囉,雨實在太大了。

其實,心中一直有個OS:
狗狗真的也好好好聰明啊!
我要養狗我要養狗啊啊啊!(滾來滾去)

跟人比起來,我好像真的比較愛動物… = =|||


﹡﹡﹡﹡﹡﹡﹡今 日 菜 單﹡﹡﹡﹡﹡﹡﹡﹡﹡﹡﹡﹡
早餐:7-11 Cappuccino一杯、蝦仁叉燒御飯團半邊
中餐:椒鹽排骨飯半盤
傍晚:飲冰室茶集綠奶400ml

體重:48.5公斤(繼續保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