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之前玩Mabinogi的照片…和標題有什麼關係?

答案: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有那陽光和4/19中午的大太陽一樣曬而已 (炸)
PS:所有的人都是小孩子樣,除了我;轉生,卻忘記…選10歲的年齡!(淚奔)

這幾天的Blog看起來好灰喔!其實,我不是那麼灰的人哪!
就算真灰了一下,也要趕快把它壓在心底容易遺忘的角落,我討厭人灰灰。
說一些這幾天怪異的事吧?生活不需要那麼灰的。
-------------------------------------------------------

4/19星期三,很久沒看到的大太陽終於願意露臉,就跑到外頭溜達。
算算減肥到現在也快兩個月,減了7公斤了吧?
呃…什麼都縮水了,連內衣都感覺怪怪的…囧"
正好Sogo特賣,到12樓瞧瞧,不去還好,一去…唉!

我真的沒辦法抵擋內衣售貨小姐的殺氣,
獨自一人臨時起意,果然很不智。

小姐:「嗯,這個好,這穿起來胸型很漂亮。」
梨:『喔,真的嗎?』

小姐:「那這件妳要不要帶?這最新款的,有五種顏色。」
梨:『喔,那有黑色嗎?』

小姐:「這個可以變無肩帶,夏天快到了,應該需要吧?」
梨:『呃,對齁?』

小姐:「這種的呢?這種一片成型,穿起來很舒服。」
梨:『唔,很舒服喔?真的?』

一下子小姐手上就吊了5~6款內衣(汗),接著量胸圍……… 

小姐:「小姐,妳要拿32喔!」
梨:『喔,可能吧?我減肥前是拿34。』

小姐:「小姐,妳要穿32D喔。」
梨:『…………(大驚大驚大驚+囧囧囧)』
梨:『小姐,妳搞錯了吧?我減肥了耶!』
梨:『喂!應該會縮到B~C吧!妳量錯了吧!』
小姐:「小姐,不會錯啦,妳去穿穿看就知道了。」

(2分鐘過去)

小姐:「小姐,妳穿好了嗎?我要進去看看了喔。」

--------這是年輕的分隔線--------------------------------------------
以前高中大學的時候,非常不習慣小姐們在妳試穿內衣時,
問都不問,突然跑進來…指導內衣要怎麼穿?
告訴妳這邊撥過來,那邊橋一下,順便實際幫妳操作(羞)
那時候覺得好沒禮貌,怎也不先打聲招呼,被嚇個半死。

現在,她們多半會先知會一聲,可是,我覺得好無所謂,老了,嗚。
--------這是老老的分隔線--------------------------------------------

小姐:「小姐,妳看!妳要穿這個size,才不會變形。」
梨:『囧!』

真的好怪,減肥怎沒減到胸?!
我不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