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極必反,我想。
(暴政必亡?沒啦!呵~)

心中以為窩的夠久,便坦蕩蕩無慾無求。
錯了,只不過是累積能量,瞬間爆發罷了…… = =|||

這幾天,能開電腦的時間受限,

開了就一股腦的跑去拍網亂晃,
偶爾抓到機會可以溜出去逛逛,
就必定帶點什麼回來,
好像一種報復的心態。

這幾天敗的胡說八道、一塌糊塗。

1. Olive de Olive:小靴型牛仔褲一條 (還好是過季的) 

2. E-Wear:窄管卯釘牛仔褲一條
                小喇叭牛仔褲一條
                牛仔短裙一件
                軍綠色口袋工作短裙一件
                (Sogo E-Wear櫃的小姐,好恐怖)
                (整個在那大失血,慘!痛!)

3. 白鳥花子:網拍上衣三件 (質料普通,以後不會想買了)

4. 妹子:網拍上衣五件 (還沒寄來,不知道……)

5. Zara:類芭蕾圓頭平底鞋,藍、白色各一雙 (還好超便宜)

6. Curious Monkey:手機吊飾和萬用吊夾各一 (天知道我買這幹嘛?  = =||| )

7. Laura Mercier:眼部遮瑕膏、隔離霜、妝前精露                     
                        (又一個大失血,不知道買這些做啥?我超懶的。)

8. 西川加奈:葵和櫻各一本 (還好,蠻好看,唯一值回票價…嗚)


我覺得,
我爸下個月,
應該會把附卡停掉……(炸)


PS. 哥搬出去,相機不好借,照片有空再補,當作大血拼紀念。
      這讓我又想買另一件最近很哈的東西:Panasonic Lumix FX01   囧"

 

 

 

 

創作者介紹

雲端。在靠近太陽的地方住下。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wwq354
  • = ="<br />
    比我還會買orz
  • minniefc1983
  • 沒辦法,我忍很久了 囧"<br />
    下次再買應該是好幾個月以後吧?<br />
    (希望...... =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