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颱風雨 〈心情〉七上八下

下午1點,和雅域的設計師 Ting (婷) 約好換個髮型。

Ting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呢!電話中她聲音比較低沈,今天一看,
活脫脫是位個性美女,頭髮好直好黑好漂亮喔!衣服搭配也很酷!
右手臂上有一大片刺青耶!很想問她刺的時候,會不會痛?(炸)

很坦白地告訴她:完全不知道要換什麼造型……也不知道要順直髮還是燙捲捲?
當然,研究頭型、看看髮質、瞧瞧分線……等等基本問題開始,
之後,聊了些我最近喜歡的女明星:松島菜菜子、楊丞琳。
問了以後留長的長度到哪兒,因為跟她接下來剪的層次有關。
平常怎麼整理頭髮……那麼懶,當然就是不用動是最好的囉  Orz|||  

後來,Ting 覺得我可以嘗試像洋娃娃的捲捲大蓬頭
而且是兩邊和後面上頭很蓬,層次比較高的那種  =口="
我自己都沒想過,因為怕變得很老又很像歐巴。
Ting 先用電棒捲給我看看,坦白說,還真不錯  
就決定相信她的專業囉!燙下去吧!  XDDD

原本5點多就可以結束的,拖到7點多,因為她上一位客人遲到,
某大學教授   =_=   害她兩邊跑弄造型,她說至少耽誤我兩個鐘頭!
不過,後來她送我一組洗髮精和護髮素,真不錯!  XDD

而且,燙完還說我的髮質真不容易燙捲呀!
所以,週五還得再去一次,補燙……
她希望能夠燙到一開始展現的那個造型!XDD

嗯,她果然非常專業,是我這幾年碰過最棒的設計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