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小紅報到,真是累又痛,
都九點就昏睡,然後再驚醒起來拔眼鏡...
女生蠻可憐的,每個月都要來這麼一下,
各位有女友的男士,請務必多多體諒你的另一半 Q_Q

可是,雖然這麼累,中午還是被纏住了...= =+





美女華,妳真的宇宙超級無聊,
打越洋電話叫我上MSN陪妳...
以為發生什麼大事,結果是.....

------------------------------------------------
以下超無聊46對談,
摘自兩枚女生的無聊MSN,
僅供閒到發霉的人打發時間,
有事者請按上頁離開,謝謝!
------------------------------------------------

梨: 好啦!啥事?
美女華: 我好無聊...
梨: 妳叫我上線就講這個?!
美女華: 嗯...很悶啊~沒事做
梨: ~"~ 是不會滾去唸書喔!
美女華: 現在半夜, 念什麼書
梨: 那不會去睡覺啊~~~
美女華: 睡不著, 無聊找妳聊天
梨: 那換我去睡,我很累耶!
美女華: ㄟ 陪我一下嘛
梨: 妳真的很無聊耶~要聊啥?
美女華: 不知道
梨: = =" 一定要這麼機車嗎?
美女華: 妳現在幾公斤?
梨: 46~快45,幹嘛?
美女華: 唉唷~這麼瘦了啊, 照片傳來
梨: 最近沒照片
美女華: 給我傳來
梨: 吼~好啦,等一下

...............

美女華: 天啊! 太瘦了吧? 臉尖的好像猴子
梨: 妳說什麼!我屬豬耶,切
美女華: 該吃胖一點啦, 48差不多吧?
梨: 臉尖一點不是比較好,上鏡頭好看啊
美女華: 是沒錯啦! 重點是, 妳那張臉又上不了鏡頭, 何必咧?
梨: 妳管我~~~~誰要像你肥臉華,圓嘟嘟!
美女華: 我那是可愛的嬰兒肥, 什麼肥臉? 沒sense!
梨: 我不要跟你講了啦!可惡!
美女華: 啊~我也睏了, 該睡了, 改天再聊, 46 太瘦啦, 喂!
梨: 真的太瘦齁?我最近也覺得咪咪好像有縮水的趨勢...
美女華: 都長的那麼不起眼了, 還能縮啊?
梨: = =+  總是要維持水平
美女華: 嗯, 是啊, 還真是"水平"
梨: 吼~我真的不要跟妳講了啦!氣死我了!
美女華: 哈哈, 我不無聊, 我好快樂~
美女華: 帶著快樂的心上床睡搞搞去...
梨: 我是招誰惹誰....(泣)
美女華: 哈哈, 誰叫妳比我瘦, 去睡了, 掰掰
梨: 喂~~




超級無聊沒營養,肥臉華,你給我記著!
死豬肥豬臭豬,下次再叫我起床聽妳挖苦我,
我就不....不....嗯.....該怎麼辦呢?(思考ing)

不幫妳買大溪豆干!切!

反正妳們都不知道這裡,罵死妳,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