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到大約快兩個月沒玩的魔獸世界晃晃,
哈哈,太久沒玩,都忘了怎麼飛飛 Orz|||
過不久,看到GM的黃色跑馬燈:

【GM系統公告】七夕傳情告白.......
(因受到過度驚嚇,詳情已無法記憶)

吼~居然玩個遊戲,都被提醒什麼七夕啊!
我不要活了、我不要活了啦!(滾來滾去)

去死團萬歲!效忠去死團!(被拖走...)

--------吃過藥後的分隔線---------------------------

今天,小姪女的幼稚園學期末消毒,放假一天,
可是,哥哥嫂嫂都要上班,只有我這枚米蟲賦閒在家,

那代表……
我又要當一天的媽咪啦~~~~


小姪女是很可愛啦,可是,一整天,
再怎麼可愛也會變可惡……

喔,她來黏著我了,再見了,我的電腦 >"<

(待續)

--------20:37,掰掰,偽媽咪回家了---------------------------

不知道要怎麼講耶?其實我是想寫下來……
警惕自己不要那麼快當媽咪 囧rz|||

以下是今日流水帳,我覺得好恐怖,是我一個禮拜的運動量吧?

1. 到7-11買早餐,督促小人喝完250cc鮮奶,她還吃了一半的茶葉蛋

2. 回家,玩耍時間,陸陸續續玩了這些玩具和遊戲:

     * 塑膠棒球:她投我打,我都打不到,然後小人都會笑的倒在地上
     * 踢足球:互相踢來踢去,她常常踢歪,我還得一直去撿球
     * 看巧虎DVD:嘿!終極秘密武器很好用,至少我可以休息15分鐘上個網,嗚
     * 唱唱跳跳:邊聽兒歌還要邊帶動唱,媽呀!好幼稚的動作,還好沒有別人...
     * 看書:本來我是想讓她看書,我可以納涼,我錯了(泣)
             小紅帽,我演了遍;國王的驢耳朵,我演了遍 (昏)

3. 中午吃飯時間,帶去附近吃摩斯漢堡,
    (親生父母給了撫養費,當然得好好的養 XD)
    至少督促她吃到飯和蝦蝦,薯條和布丁當然都吃光光 (汗)
    順便沿途撿樹葉,準備回家可以伴家家酒。

4. 回家,伺候小人睡午覺,硬叫我掰個故事給她聽;
    隨便掰個「小公主炒菜」的故事,沒想到大獲好評 >"<
    還陸續掰了「小公主炒蛋」、「煎魚」、「煮湯」的系列故事,
    她才願意乖乖閉上嘴巴、闔上眼睛睡覺,睡個覺也那麼難搞 (暈)

5. 本來想趁小人睡覺時上個網,結果,我也跟著昏死,唉!

6. 下午,小人睡覺起來囉!充滿電力的小人果然很……舉世無雙的無敵恐怖 =..=

     * 要游泳,嘿嘿!偽媽咪今天不方便,不能去還給我耍脾氣~
     * 改陪騎三輪腳踏車,還說要載我,嗚嗚~為了讓妳「載」我,
        我是半蹲著走路,走了5圈,今天真的很命苦啊啊啊!
     * 玩樂器,打鼓、吹直笛、敲鈴鼓、彈鋼琴,這簡單,總算比較輕鬆點 (嘆)
     * 畫畫,那個一團黑黑青青的圓圈圈,是我的臉?死小孩,不想活了 = =+
     * 玩黏土,做麵條、蛋糕、薯條、燒餅、油條(中西合璧?),
        還找巧虎和狗狗一起Party,小朋友,我得一人飾三角,
        難度很高耶~不過,扮家家酒其實蠻好玩 XD
        喔!還煮了中午撿的樹葉湯,順便跟她玩數數字 ^^"

7. 阿罵也到哥哥家,準備煮飯給乖孫吃,差別待遇,哼!

8. 打開電視,收看公視啥「嚕嚕米」還是「花嚕米」節目,
    雖然還得在旁邊陪看,至少我不用講話了啦!累死了。

9. 阿公也趕回來,想陪乖孫玩,又是差別待遇,哼哼!

10. 哥哥嫂嫂也回來一起吃飯囉!終於……偽媽咪,可以回家了。


喔喔喔!陪小人一整天,我現在腰酸背痛,
今天寫完日記,要早點上床睡覺,
我真的快掛了,哈哈,好遜。

不過,累歸累,說真的,小人蠻可愛的 (羞)
我每次都故意輕輕偷捏她結實的小肥肉
我要走的時候,還會跑來抱我親我 >////<
好啦!下次有空再陪你玩啦,乖~Kiss Kiss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