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哈哈哈~我我我……我剛剛被告白啦!  >////<


剛準備午餐,鈴鈴鈴手機響,是個不認識的電話號碼,以前不太接,
不過現在怕漏接翻譯社的電話,還是都接起來,結果……


『喂?』

「呃……你好!我是林XX……」

一個沒聽過的男生的聲音?
林XX?趕快搜記憶庫:誰?林XX是誰啊?
(記名字我很不行,都記暱稱和綽號   囧")

「我……我……我想跟你說,」

『啊?』(說啥?林XX到底是哪位?)

「我……我……雖然平常……呃……沒跟你說到什麼話,」

『嗯?』(線索!沒說到話?林XX到底是誰啊啊啊~)

「嗯……那個……呃……今天是情人節,我……我想……」(你也太結巴了吧?)
「嗯……我……我想……跟你說,我……我很喜……喜歡你……」

『!!…………………』(炸!下巴掉在那一分鐘闔不起來)

「嗯,我……我很喜歡你,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
(我很想說我願意,可是我想不起來你林XX是誰啊啊!(抱頭ing))

『嗯…………………』(木亥火暴!空氣凝結30秒……)

『咳……嗯……那個……很謝謝你喜歡我,』
『可是,我真的想不起來你林XX是誰耶?   囧rz||| 』

「我……我是林XX啊!」

『我知道你叫林XX,我的意思是我想不出來你長什麼樣子…… 囧rz|||  』

「妳…妳…對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嗎?我……我在學校……有跟你聊過…好幾次」

(等…等一下!學校?我離學校有點遙遠了啊……)
『林XX?……什麼學校?』

「呃……妳跟我是……同一間啊?XX大學……我XX三的」
「妳難道……真的……一點都沒……沒印象嗎?」


(什麼XX大學?我根本沒去過好嗎?林XX,你好樣的!  XDD)
『林XX?我在想,你是不是……打錯啦?』

聽到那個林XX在電話另一端抽了好幾口氣,我開始很想笑……

「不……不會吧?」

『噗……嗯……會耶!林XX,你打幾號?』(我已經有點壓抑不住我的笑聲了)

「0968 XXX XXX」

『哈哈哈哈哈哈……我這裡是 0968 XXX XXX 耶!』(對不起,我忍不住)

那個林XX在電話另一端又抽了好幾口氣,我已經笑的滾在地上好幾圈了……

「那…那…」(花哈哈哈,一定是臉紅到脖子了,林XX,你好慘啊~ XDD)

『還那那……喜歡的人的聲音都認不出來!你完蛋了啊……』
『趕快再打一次電話吧?這次就當練習?』
『而且請不要結巴,會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是…是…」(真雖,打錯就算了,還碰到番仔~ XDD)

『趕快打吧!』
『要記得先問:請問你是XXX嗎?』
『哈哈哈,我快笑死了!』(對不起,本姑娘忍不住啦  >///<)

「嗯…嗯…謝謝喔……那……再見。」(被說教還說謝謝,好慘~ 囧")

『掰掰,加油喔!^^/ 』

哈哈,有預感林XX告白不會成,因為出師不利  XDD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告白最好是:
1. 當面告白,這才是王道嘛!  >////<
2. 用電話記得先確定是不是你的阿娜答,萬一告白到她娘身上去,那不是更糗!  XDD

不過謝謝林XX,你讓我笑很久,可以笑著出發去補習班繳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