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小咪相約麥當勞,因為Keroro扭蛋印章差一個入手完備 >///<
不過小妮子臨時不爽吃,改去誠品小小的地下美食街,
兩個人分一碗豬排拉麵,小菜可以無限食用,耶~省到!

-----------到誠品裝氣質的分隔線---------------------------------------

快速吃完,開始逛誠品,晃到誠品音樂找之前聽到就哈半天的8mm sky,
樂評說是Post-Rock之流,我很淺、不懂,呵~
誠品裡寫他們的音樂像是「夏天的午後突然打雷」,
對我,就像今天中午雷陣雨過後,瀰漫濕濕溫溫的空氣味道,灰濛加點生命力,
他們還是個台灣樂團!真的很意外,台灣也有這樣的團體……總之,349飛了。

然後,逛到最後一區,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看到谷川 流的「涼宮春日」系列壓在最底下一櫃,當場中槍爆炸,
手就很自動地扛書,可是第一集「涼宮春日的憂鬱」太Hit,居然賣光光(泣)
人家我就是看了動畫一咪咪,想說巴哈大大們建議至少先看小說第一集,動畫更好懂,
反正如此之優,才決定敗的!現在缺第一集,我要怎麼開始垂涎我的涼宮春日嘛!
總之,7XX飛了。

回到家,上博客來,發現它們還庫存10本,而且……79折!(死)
那我在誠品熱個什麼勁啊!(翻桌),接下來只好盡量自己煮午晚餐……=_=
還好找到網友做的「涼宮春日的憂鬱」動畫ED完整版,精神大好  >///<
看她們三枚的MV舞蹈真的好可愛喔!如果有真人Cosplay應該也很亮。

之前看Episode 00(第一集)的時候被嚇到,以為自己下載錯誤,整個砍一遍,
後來看資料文才發現涼宮春日到最後五分鐘才出現,真的超惡搞的,呵呵!
怎麼會這麼可愛呢~我想以後我應該會「請我哥」收藏DVD(炸),
這樣頭腦古靈精怪、長相可愛Q版的女生我最沒力抗拒了啦!
如果老婆像這樣的話,生活一定很歡樂吧?>////<   可惜我是女生……(爆)

喔,底下這仙……日本原型師(他的部落格)做的涼宮春日人型兔女郎,
極精細,但在日本Yahoo拍網飆到5萬多日幣...好驚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