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喔……不!應該說是今天凌晨,跑了一趟魔獸世界神廟進香團。
很久很久沒玩遊戲,大概兩~三個月了吧?不是忙就是累加上心情差,呵。

昨天晚上11點多MSN敲上線,難得召集各職業來一趟神廟小拜拜解任務,
就上線啦!等等等等等~等戰士隊友等到快睡著,聽他們說他電腦不太夠力,
人物在飛飛時,就會LAG然後斷線?@@a 所以他就這樣斷了又上、上了又斷,
好不容易看到他飛到了集合地點,還站在那邊沒反應好一陣子,
哈哈!是飛到暈機嚕呀?大家還猛虧他吐完沒?慘到一個不行。

等到真正出發,好像已經今天凌晨12點多了?那時我還沒發現事情的嚴重性。

前往神廟的途中,我就告誡他們:很久沒玩,請記得告訴我補血秘訣……(我玩牧師(炸))
沒想到大家反應熱烈,娃說她也是,請大家多多支持(喂~妳可是一夫當關的薩滿耶!)
術士說他只去神廟拜過兩次,還是跟在別人屁股後面(今天你術士要當法師用呢,安息吧。)
看來正常點的只有獵人隊長,應該很熟吧?反正每次他都是我們的活動地標就對了 XDD

終於到了神廟,還好嘛!不過小咖兩三隻,應付自如,畢竟大家都57級以上了。
不過獵人隊長還是很好心地傳授補血和其他職業的秘訣,哈哈!真不賴啊~
S隊長!我很想跟你說:「爸!您辛苦了!」(娃也這麼想,你是我們的奶爸 XD)

一開始還蠻歡樂的,到後來覺得越來越不對勁……
這座神廟怎麼蓋的啊?也太太太大間了吧?
似乎是上下三層樓也就算了,還蓋成一間宇宙無敵大圓廟?
就看到5個人繞著大圓廣場周圍一間間的小房間打怪,
大圓廣場中間也有怪要打,然後還要上樓下樓……
老實說,我在繞第一圈的時候,就已經暈頭轉向,
雖然都跟在別人屁股後面繞,可是中間還是繞錯,就看到……
一個小牧師拉了一堆怪送給隊友當點心吃(汗)

到後來沒什麼人講話了,因為都很累了吧?我想。
繞這座廟真繞到天旋地轉,在此對我們的奶爸再次獻上12萬分敬意。
怎麼可以邊打完邊跑,然後告訴我們跑到幾點鐘方位啊?
有副本地圖可以看,也需要停下來看吧?都沒耶。
(就連說幾點鐘方位,我都還要想一下幾點鐘是哪 =_=|||)

這種毫不遲疑、行雲流水般的作戰動線,嘖嘖!
S隊長!畢業後可以安心前往中華民國國防部某部隊報到了,
當兵你一定行的啦,應該可以勝任愉快吧? XD

就這樣,終於……腦袋很昏地來到大王棲身之處,打完大小怪就解散囉,
開始,K!反正就一團混亂,我顧著看大家的血條,補血上盾等等,
接著,似乎一切回歸平靜,我望著廟中平靜的湖水想:暴風雨前的寧靜麼?

我問啦:「現在要開始打王了嗎?」
眾隊友:「………………………」
    「囧」
    「剛那隻就是王啊!」
    「王就剛剛那隻,已經死了!」

噗~打完都快三點,打到腦袋缺氧,整個昏掉了啦。
恐怖的是,我居然還來這回完文才去睡覺,也太乖了點吧? Orz|||
------------------------------------------------------------------
遊戲小辭典:
魔獸世界:World of Warcraft,一款美國製造各地還算紅的網路遊戲。
神廟:遊戲裡某歡樂打怪的地點。
飛飛:遊戲裡從A到B地點的移動方式,如:地鐵、船、飛行獸等。
職業:遊戲裡各職業,如:牧師、薩滿、獵人、戰士……等各有不同技能,有時需要團隊戰術彼此合作。
副本:遊戲裡充滿怪物的歡樂劇,無其他玩家,僅供小隊或大團隊的人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