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三天沒開MSN,就有人打電話來問候:「還活著嗎?」~"~
沒欠妳錢,不會繞跑啦!沒死~活的好好的咧,讓妳們失望了  XD
不過知道有人關心妳的感覺,很高興呢~謝謝妳們…… ^^

啊啊!不過我這次真的死‧定‧了!嗚嗚嗚……誰來救我……

大多數的我不像雙魚座,但有個像的很徹底的致命傷,那就是:

拖到深處無怨尤
最後關頭才出手
漫不經心胡亂搞
難保下次不出糗

哈哈~亂掰的打油詩,看起來好蠢 (死到臨頭還有時間想這個   Orz||| )

  其實,嗚嗚嗚………救命啊~~救命啊啊啊!
  我是浮上來換口氣的啊~~~不然我會瘋掉。

禮拜一起床覺得事情有點大條,搬家公司送來的紙箱還躺在那,
所以就立志整理打包裝箱,一開始收的很歡樂~可是!哇~
雜誌嘛!總要看看哪些要丟哪些要留,就……看了起來  =..=
PS2的「どこでもいっしょ」(就是Toro貓啦!超愛的  >///<),
買回來只玩過一次,既然看到,就……玩了起來  =..=

然後,想到禮拜天和同學吃飯聚餐沒寫Blog,就寫一寫,
PO完繼續打混,收東西有點累(是玩累了吧?),早早睡去;
昨天下午本來就跟設計師約好,臨時取消也不好意思吧?
坐了5個多小時,哇哈哈~頂著一頭黑亮亮的「天然」直髮,
好高興!每次去找Ting弄頭髮,出來心情都很好,
因為她很細心又很有sense,剪了有個性瀏海,超棒的。

這兩天還不太敢上網、開MSN、逛朋友網誌和留言,
怕一坐到電腦前面,屁屁就黏在有磁力的椅子上,
結果,到現在我還是只打包了兩箱雜誌、書、和CD……囧rz|||

完蛋了啦!該不會……我們家會是台灣史上第一家庭:
搬家公司邊搬貨,我們邊打包的第一家吧! =口=|||

(那還不趕快去收!!!!)
(等一下啦~讓我記一下,不然我會忘記要補寫啥?)

1.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怪怪的夢,要寫下來。
2. 昨天下午燙離子燙的過程,要寫下來。
3. 星期五中午還要跟朋友聚餐,要寫下來。

以上。
---------------------------------------------------------------------
【晴天霹靂之一】
嗚嗚~剛我哥說,ADSL移機要拔機器,所以週五就沒得上網,
那……如果我週五沒上來補寫的話,就是我還在收東西  =皿=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裝好啊啊~中華電信,要快啊!

【晴天霹靂之二】
小紅居然來了,真是夠了……湊什麼熱鬧…嗚
還得去補習班坐三個鐘頭耶!還得繼續整理收拾東西耶!
一定是上天懲罰我,好人們,我需要你們……(眼亮十字光)
(啥?連好人們都沒空,嗚嗚……是誰詛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