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我有在收……除了昨天下午收到睡著以外  XD
可是喔,各位朋友你們的網誌我不敢去逛,我怕黏住...下禮拜再回唷!>///<
然後呀,剛因為翻急件很累,就上來寫寫,免得以後忘光光  ^^|||
就降子,底下是8/23半夜作的怪怪的夢,呵呵~

----------------------------------------------------------------------
從小很少作夢,就算作夢醒來劇情馬上忘光光,
記得住的都是預知夢唷(爆),不過都是很無聊的預知( 我要夢樂透啦~)
像是:小時候夢到在外公家吃撒花生,那年暑假就發生一模一樣的場景,
或是:夢到車窗外一整片彩色紙,後來發現是加州二手車賣場飄在天空一大串宣傳旗。

所以,那天半夜作的夢,到現在還記得,覺得好不可思議喔!
而且那個夢,完全一場亂七八糟耶。

一開始和一堆從沒見過、而且都是日本人樣的女生哈拉,
很奇怪,我可以跟她們溝通,(用中文?)彼此感情不錯、聊得很開心。
哈拉一陣子,突然來了個魔女,魔女很美,像整型後的韓國美女,
就是那種眼睛大大、鼻子高高、皮膚白白的標準韓國女明星臉,
為什麼說她是魔女?因為一來沒講話,就「啪!」出手!
我們這堆女生像小松鼠一樣,嚇的四處流竄,
有人跳到類似人力黃包車上(怪?我們是在哪啊?),魔女耍賤招,
很細很長的頭髮變成秘密武器,咻一下就穿過那些女生的身體(有血 >"<)
而且,這時候、我發現那一兩枚女生…沒‧穿‧上‧衣‧耶!
(夢裡心中還OS:「哇!她們皮膚好白~ >///<」)
可是她們留長頭髮把重點部位遮住了,啥也看不到 /_\

我們這群僥倖逃過魔女「髮死」的女生,跑到某房子裡苟延殘喘,
突然傳來像是魔女飛來的轟轟聲,正當大家急的想哭的時候,
有個女生說:「快到這邊,這裡有師父留下的地道?」
(原來,我跟那群女生是師姊妹?那師父跑哪去啦? ~"~)

大家湊過去看,靠近地面的牆上貼著一張很Low的黃色3M便條紙(還貼歪 = =|||)
用很Low的藍色原子筆寫著:「蓉 此處內有密道。 曉茶師太 5.12」
那女生就趕快把牆剝開,原來那牆是隨便用瓦楞紙板糊的一樣,
撕開往上掀,真的有密道,就開始進去爬呀爬,鑽呀鑽,
我還不忘回頭說:「最後一個, 記得把密道入口往下拉,免得被發現。」
(噗~想不到危機來臨時我還蠻鎮定聰明的嘛!≧﹏≦)

就這樣爬了好一陣子,發現出口了,像某戶人家後院,暗暗黑黑的,
但外面很吵,聽起來類似市集或是市場很熱鬧的地方,
穿過光線晦暗的中庭還是穿堂,師姐(師妹?)就問了那家的婦人,
那位婦人拉哩拉雜講了一段話,沒人聽得懂,可是!
噹噹噹噹~我居然知道她講哪國話耶,我跟師姐(師妹?)說:
「啊!我知道這裡是哪兒了!」就拉著大家趕快走出去。

沒錯,我想的沒錯!這裡居然是台北永和俗稱「小韓國」的地方 @@"
外面很多餐廳賣什麼泡菜、韓國燒肉、剛剛那婦人講的是韓國話呀!
大家發現密道居然通到台灣,不知為什麼就決定分道揚鑣,
我跟一位師姐(師妹?)一起走,外頭是很寬很寬的大馬路,
太陽很曬很曬、吹來一股熱風、捲起好大一片灰塵,
師姐(師妹?)不敢穿越馬路(日本人守規矩?) ,我還得帶她躲車車,
沿著馬路邊走一小段,突然聽見貓咪的叫聲,正在找哪邊有貓,
我就突然醒了,發現結果是一場夢,可是貓怎麼還在叫?=_=|||
吼~是我家的肥咪彌在叫啦!媽呀~早上5點34分,哇哩哩~
主人您叫我陪吃早餐,也太早了吧!還是很認命的爬起來陪她吃一下,嗚。

真是好奇怪的夢喔!不知道怎麼回事?還有點小劇情咧……ㄎㄎ
啊!跟之前看了一些日本旅遊的雜誌有關嗎?美夢要成真了嗎?>///<
好想去日本玩喔,東京、大阪、京都、北海道,哪兒都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