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搬家都會丟東西,除了朋友寫的卡片或信、CD或DVD;
只剩下這些會一直跟著我,是我永遠的心愛寶貝 >///<

是不是很可愛呀?超大型的按摩抱枕,會一直抖抖抖,很好笑,
而最右邊那隻,當你按遙控器時,手腳會上下擺動,發出啾啾啾的聲音  >///<

上面這些是大型的Toro貓,我以前其實還敗了很多,像這些:






呃……都是以前買的,現在沒錢,很久久久久沒買了~ Q_Q
可能有些人眼尖,會發現有些貼紙或是便條紙,兩份一模一樣,
因為當時心裡想,一份自用、一份收藏,結果藏在抽屜通通忘了用(汗)

還有還有,底下這個也很好玩,小時候趁大特價搜刮的,
噹噹噹噹~小丸子的家和學校的模型屋  ^^|||
裡面只附了小丸子四枚人偶,其他都需要另外購買,我完全捨不得拆哩!



結果,某天回家,發現!我的小丸子四枚人偶躺在地上!!(⊙o⊙)
而學校和家裡的模型有一小部分被拆下來組合了!!=皿=
頓時,臉都綠了,始作俑者:我小姪女(*-.-),很無辜的回頭看著我……
雖說大人不要跟小人一般見識,可是我還是冷冷地從齒縫裡吐了幾個字:

「小乖,下次妳要玩,阿姨在的時候才可以拿出來  = =+」

「喔。」

……………………………

喔。喔。喔。我得到的回答就一個喔字。
喔!喔!喔!妳知道我多麼地錐心痛嗎?
嗚嗚嗚,我自己都捨不得玩耶,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