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休息兩天,變得一整個痴呆。
(眾:妳是本來就很呆好嗎?)
(梨:踹、踢、飛…… = =+)

下午覺得口渴,決定到附近7-11買飲冰室奶茶解渴(?)
偏偏不知吃錯什麼藥,過敏眼睛腫成小包子  = =|||
雖然外頭下雨天陰陰,為了不引人注目,
決定戴上大眼蛙墨鏡出門(後來想想這樣好像欲蓋彌彰?),
關大門時發現爸媽在客廳各據一方看報紙、沒開燈,
現在住舊房子,採光不佳,顯得很晦暗,
好心好氣地告訴他們:

「你們看報紙怎不開燈?對眼睛不好喔~」

爸狐疑一秒說:「我有開燈啊!」
媽冷冰冰地說:「是你戴墨鏡吧?」

  囧囧囧囧囧囧rz|||  


是、是、是我眼睛戴了墨鏡,
看起來天黑黑一片,我忘了…… ̄﹏ ̄|||


隨便支支吾吾把門帶上,走到樓下附近7-11,
這兒的7-11新開張,挺大的,順便小逛一下,
看到很久沒吃的鱈魚香絲,真懷念!拿一包,
瞄到新的MINA雜誌出刊,漂亮造型!抓一本,
逛逛沒啥好買的,便走到櫃臺結帳,
付完錢便踱出7-11……

「小姐!等一下等一下……」

(唔?是叫我嗎?@@")

「小姐!妳買的東西沒拿啊!」

(⊙o⊙)(⊙o⊙)(⊙o⊙)(⊙o⊙)

「嗯……謝謝……囧」(老年痴呆?)

店員一定覺得這陰天戴墨鏡的女人是怪咖,
趕緊拿了東西衝回家,打開久違的鱈魚香絲,
哇~迷人香味撲鼻而來,像遠足,一絲一絲皆入口,
不過得躲在房間遠足,不然貓咪們會伸手要絲,
(這是真的!她們的手會一直來拉妳的手 = =||| )
邊看雜誌,右手拿魚絲,左手拿奶茶,真愜意……


(咦?我的飲冰室咧?我的……?!)


我居然忘的一乾二淨,媽呀~
我是要去買奶茶的呀!(抱頭打滾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