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補習完回家,下捷運,夜黑漆漆,
只有我一個人慢慢靜靜地踩著紅磚道,
MP3耳機傳來這首歌,頓時好傷感……

唉。


-----------------------------------------------------------------
也許有一天  作詞:陳綺萱/ 作曲:陳忠義

也許有一天 我會愛上你
也許有一天 我們在一起
也許有一天 等一個也許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 不如留點回憶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 我等的是奇蹟

也許有一天 你會想起我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就算一切都會過去 還是應該相信
當你睜開你的眼睛 看一看我的心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 不如留點回憶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 我等的是奇蹟 (我等的是奇蹟)

也許有一天 你會想起我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