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排球扭到小指腫,跑步拐到腳不能走,
體育課不及格,因為游泳憋不夠氣游不遠,
接任何球,Ah Lah…球怎都拐個彎落在我旁邊?
完全沒一隻運動細胞的我,沈在底下這麼久好危險,
浮上來呼口氣,免得溺在深海裡。


尤其是這種翻譯海呀呀呀呀呀

The diffusion index?
            stock option?
     Reemployment Act of 1994?
                reference value for inflation?
And Bla Bla Bla……

尤其是這種海翻譯啊啊啊啊啊


連續一星期塞這樣的英文,
連續一星期吐那樣的中文,
果然,腦細胞,Whew!瞬間秒殺。

整個人壞掉囉。

好奇怪?

既然壞掉了,怎?

看到Retaliatory tariffs,會讀到你亮亮眼睛眨呀眨的?
瞄到sell-off,會想起你說的一堆白痴低級又好笑的話?

我想,一定是壞掉短路的後遺症吧?( ̄▽ ̄)~

等明兒個我自己修理補完,就恢復正常,
別擔心,我技術好的很。<( ̄︶ ̄)/

所以今天我還是沒空修呢!你別再來攪局,
乖乖躲在心裡面,再跑到外頭來,
讓我沒辦法做事,我可要打你屁屁囉。

Hey!Thanks God!

聽到這首歌,9/29得救了,
草莓救星的「太陽系」,
快來接我和稿子飛到外太空吧?


------------------------------------------------------
太陽系 by 草莓救星

閉上我的眼睛
聲音越來越清晰
oh!my baby讓我相信你
我們的愛情遙遙無止盡
不知道愛是怎麼開始
不想要裝作不在意
讓我們一起製造一個太陽系
循著它走自己的軌跡
i wanna follow you
i just follow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