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重感冒,頭昏眼花加鼻塞,喉嚨痛的要命,
現在誰打電話給我,一定會被我肺癆鬼樣的聲音嚇到  ~"~
(好險這裡沒人有我電話  XD)

因為不想以後補課,只好像阿飄一樣飄到補習班,
勉強自己抄了一堆鬼畫符,還好有錄音,唉。

為什麼現在還要打Blog呢?因為老師上課講了一件事,
讓我覺得很神奇,不打下來老人我以後會忘光光。

老師上課時說道,以前有位同學,10年前?忘了,
考試通過,分數掉車尾準備分發至台北市立殯儀館,
幾年前民風純樸,大家都怕阿飄,那是個爛到不能再爛的缺。

他的單位主管也很緊張,還沒等同學報到,就打電話來了……

主管:「XXX,你好!恭喜你考上我們單位,我們是屬於一般社會民政」
          (還不敢講他那邊是殯儀館,怕一抖出來人就不來參觀了  XD)

主管:「我們待遇很好喔!一個月基本薪36,000,還加上津貼14,000!」
          (真多!好生羨慕……現在搶破頭,沒缺啦~)

同學:「是喔~那真的不錯耶!」
          (同學你被拐走了…… )

主管:「那XXX你還有沒有要考高考?」

同學:「喔~有,我打算之後繼續考……」

主管:「喔!那很好,來我們這裡,唸書都沒人會吵你……」
           (應該是很恐怖的,可是每次想到這句,我就會開始笑  XDDD)
           (坐車也笑,走路也笑,我笑點真低,哈哈,可是很好笑啊    囧")

同學隔天真的去參觀,而且就此待下來了!
聽說有時候無名屍就擺在他座位後方,只有一面屏風隔起來   ⊙﹏⊙∥

對了,聽說洗屍體一具3,000元,天哪!一個月洗10具不就3萬入袋?
不過,我沒那個膽賺這個錢,膽子大又缺錢的可以去打聽看看?!


      
                 
創作者介紹

雲端。在靠近太陽的地方住下。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Bazooke
  • 說真的 = =<br />
    <br />
    殯儀館那些人工賺的錢可多了.<br />
    只不過那種工作就有點像處理垃圾場那種. (汗汗)<br />
    都要把自己染一身霉跟臭氣. <br />
    <br />
    要做那行的的確要有膽量. (茶)
  • leimaxhunter
  • 嚇= =!<br />
    我可沒膽做(抖)<br />
    我超會亂想些有的沒的,一不小小,可能會得罪到死者(南無,南無...)
  • minniefc1983
  • 謎弟<br />
    嗯,臭氣還好,霉氣就很難洗掉了 囧"<br />
    <br />
    悠<br />
    我也不敢,我還以為妳很愛看恐怖片,膽子應該很大哩
  • leimaxhunter
  • 只有眼睛看到和身歷其境,兩種的差別是很大的(抖)
  • minniefc1983
  • 噗~還不都是"看",中秋連假過的好嗎? ^^
  • saipa0410
  • 哇~還真的蠻好賺的喔~<br />
    但是須克服心理障礙><!!!
  • minniefc1983
  • saipa0410 <br />
    對呀!真的好好賺喔~可是我還是不敢去...凹嗚~
  • zainab
  • 想都不敢想了, 還看呀???<br />
    孝女白琴還差不多...
  • minniefc1983
  • Zanib<br />
    哈哈~我也很怕靈異耶 > <<br />
  • 夜鈴
  • 喪葬業經過媒體報導和宣傳,現在還滿賺的呢。<br />
    但膽子大的人有幾個,就不知道了。<br />
    倒是覺得替往生者化妝很有趣,但也很恐怖啊.....<br />
    總之有一次男朋友的爺爺往生,<br />
    那時候有去台北市立殯儀館悼念,<br />
    怎麼說呢,那是很難忘的體驗,<br />
    可是空氣瀰漫一股奇怪的味道,現在還是忘不掉.....
  • minniefc1983
  • 喔……殯儀館,的確,跟醫院一樣,各有種特殊的氣味 Q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