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重感冒,頭昏眼花加鼻塞,喉嚨痛的要命,
現在誰打電話給我,一定會被我肺癆鬼樣的聲音嚇到  ~"~
(好險這裡沒人有我電話  XD)

因為不想以後補課,只好像阿飄一樣飄到補習班,
勉強自己抄了一堆鬼畫符,還好有錄音,唉。

為什麼現在還要打Blog呢?因為老師上課講了一件事,
讓我覺得很神奇,不打下來老人我以後會忘光光。

老師上課時說道,以前有位同學,10年前?忘了,
考試通過,分數掉車尾準備分發至台北市立殯儀館,
幾年前民風純樸,大家都怕阿飄,那是個爛到不能再爛的缺。

他的單位主管也很緊張,還沒等同學報到,就打電話來了……

主管:「XXX,你好!恭喜你考上我們單位,我們是屬於一般社會民政」
          (還不敢講他那邊是殯儀館,怕一抖出來人就不來參觀了  XD)

主管:「我們待遇很好喔!一個月基本薪36,000,還加上津貼14,000!」
          (真多!好生羨慕……現在搶破頭,沒缺啦~)

同學:「是喔~那真的不錯耶!」
          (同學你被拐走了…… )

主管:「那XXX你還有沒有要考高考?」

同學:「喔~有,我打算之後繼續考……」

主管:「喔!那很好,來我們這裡,唸書都沒人會吵你……」
           (應該是很恐怖的,可是每次想到這句,我就會開始笑  XDDD)
           (坐車也笑,走路也笑,我笑點真低,哈哈,可是很好笑啊    囧")

同學隔天真的去參觀,而且就此待下來了!
聽說有時候無名屍就擺在他座位後方,只有一面屏風隔起來   ⊙﹏⊙∥

對了,聽說洗屍體一具3,000元,天哪!一個月洗10具不就3萬入袋?
不過,我沒那個膽賺這個錢,膽子大又缺錢的可以去打聽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