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東京Disneyland

一整天都在Disneyland混,今天的遊記應該可以簡短點了吧?XD

原本想一大早開園衝進去,結果每個人都不敵累意,睡的七葷八素,
拖到8點多才吃早餐,9點多才轉電車,這樣也好~
尖峰時間的日本電車真的很恐怖,我們根本沒那本事擠上去。

10點多才到Disneyland,門口已經人山人海,各國人種都有,
還不時聽到標準的京片子,看就知道是有錢的大陸子弟,呵呵~
先拿了巴斯光年的FastPass,這樣只要在指定的那一小時內到,
就可以快速通關,不用排一長串,蠻貼心的設計耶!

先往城堡裡面走,雖然是11月初,東京到處聖誕裝飾,
Disneyland也不例外,鈴鐺、彩帶、蝴蝶結、聖誕樹滿滿;
過了城堡拱門,開始排小小世界,邊看「變大的Sogo娃娃鐘」,
因為飄飄船一次可容納很多人,很快就進去晃呀晃,
小小世界,整個就是很安詳、和平、世界一家,
小人很愛,我也蠻喜歡不過感覺還好,我真的老了


看完和哥哥分道揚鑣,他去拍聖誕大遊行(坐那等1小時占位子 Orz|||),
我和大嫂帶小人逛Toon Town,坐可笑的小小噹噹車,
看看Minnie米妮的家,唉!跟Hello Kitty的家差太多了,
一個是單純卡通造型,頂多曲線彎了點,
一個是使用考量設計,讓人「好想用用看」的感覺,
噗噗,我就是哈日,看不過去、來咬我呀! XD

接著和哥會合途中,很巧地遇到遊行隊伍,
看到站高高車上揮揮手的Minnie,呵!挺可愛的~
最佩服的是Disney找來扮演白雪公主、灰姑娘等等的阿嘟仔,
氣質都像小時候故事書裡走出來的,像的一塌糊塗  @@a
而且每個人都好敬業,整場笑瞇瞇的,就算不是Fans,
也會很自然地感染那股歡樂氣氛,忍不住……用力地向他們揮手  XD

大遊行結束後,午餐很自然地在Disneyland解決,
餐不是很好吃、又貴,不過遊樂園嘛!別想太多,
只要有Mickey造型就可以把小人逗的很開心,
小人開心、父母就高興、跟屁蟲當然就樂得輕鬆。 

接著利用FastPass玩了巴斯光年,看到別人排一長串,
自己不用排隊快速通關,有種明星般特別待遇的感覺(羞)
巴斯光年基本上就是坐在戰鬥車上,利用雷射光槍掃射壞人,
幫助巴斯光年贏得勝利,很老套,怎麼每個人都掃的很高興?
我手殘加上眼睛壞,才得6,000分,我哥……得了38,000分,
果然平常玩 CS 訓練有素齁?(怒) 小人,真怪耶,
出來一直嚷著要ㄅㄧㄤˋㄅㄧㄤˋ槍,女生還那麼暴力(指)
我哥還一直提醒今天只能挑一樣玩具,請她考慮清楚,
沒想到她真的超愛,最後離園逛店,她、還是、決定、買槍  ⊙﹏⊙∥

之後坐小人很愛的蒸汽小火車,仿20世紀初的復古造型吧?
跟著小火車,看了礦場、印地安保護區、還有假小狗汪汪汪、
可是好怪?為什麼最後還來個黑麼麼的恐龍爭霸,有點被嚇到  囧|||
還好小人因為一路上搖搖晃晃,很舒服地在大嫂懷中睡著了 >///<

小人睡著就是大人休閒時刻,放風~一個人逛商店真愜意~
下午茶時刻挑了間優雅的美國南方莊園風餐廳,
那兒的焗海鮮千層麵比中午那款好吃多了,
花枝比麵皮還多,好像花枝不用錢一樣。

其實多了個小人不太能玩些什麼,跟著哥哥他們,
回到城堡那的Fairyland,小人坐坐旋轉木馬,
玩玩旋轉咖啡杯,她真的怪,我哥轉很大力她才笑的咯咯咯,
轉成大樣要我不頭暈才怪,我?我在旁邊納涼(茶),
小小世界因為沒啥人排隊,跟著小人又衝進去看了一次,唉。
喔耶~好不容易混到了晚餐時間,就近往鄰近餐廳走去,
嗯,裝潢比中午的高檔多了,像是置身愛麗斯夢遊仙境的王國,
餐點也高檔,相對地,價格也高檔,謝謝哥讓我當跟屁蟲,阿門。

用餐完畢利用FastPass玩小熊維尼採蜂蜜,坐在車上,
感覺像是進入故事書裡,跟著小熊維尼走一遭、探險去,
碰到跳跳虎,車車還會跟著一直跳跳跳,好有趣喔!難怪是大熱門。

晚了,逛逛商店,嗯……買了一些小東西(茶),
哥哥他們怕小人累壞,沒等煙火就轉電車回飯店,
回到飯店,躺在床上,才覺得腿跟身體大概分開了 >0<
在東京這六天走的路,大概是我一年的份量吧? XD

東京Disneyland,最深刻的印象:
連娃娃車都停在外面排隊,東西擺那也不會被順手牽羊,
或許跟服務人員隨時整理有關吧?但日本人,這點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