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池袋--原宿--澀谷

昨天整天待在恐怖斷人腿的Disneyland,因此今日行程以「美食」為主,
為何去池袋呢?那兒開了家新的吃吃喝喝主題樂園,Namja Town,
小人看到雜誌上的冰淇淋就瘋了,一直吵著要去,只好順她的意。

今天早上睡到8點多,還是覺得莫名地累,果不其然,
吃早餐之際,小紅提早報到!喔賣尬,這代表……
明天台場溫泉,我不能泡啦!(〒︿〒) 果然是被詛咒的行程(大哭),
跟哥嫂說請他們自己去玩,屆時我一個人在那晃即可,
不過他們很貼心地說要「同進退」,親情還是有那麼一絲溫暖(抱)。

慢慢地乘電車踱去池袋,一大早池袋的空氣仍瀰漫玩樂氣氛,
招牌都是什麼……成人天堂DVD、Game館、情趣內衣店,
嗯,男生要記好啊!以後到日本除了新宿歌舞伎町、這也可以來 XD

走一段路到了Sunshine City,兩三棟60層樓高的複合式大樓群,
Namja Town就在裡頭某段2~3F,白天真的沒幾隻小貓,喵喵~
Namja Town是嗜甜點天堂,冰淇淋和甜點愛好者來這應該蠻樂;
我們先往東京甜點共和國,集合大約10來家日本各地有名的甜點店,
裝潢很歐洲小徑,蠻適合情侶一塊來這閃閃閃(想到這,心情就差 = =+)
這次沒去橫濱,就點了橫濱共和國的草莓鮮奶油蛋糕吃吃,
喔~~我的天啊~~沒吃過這麼香香香香香香的鮮奶油,
送到嘴裡,新鮮迅速化開,心情都跟著舒暢起來,此生無憾呀~
某店的泡芙也是絕讚,酥脆薄千層片片嘎滋嘎滋,包覆著濃濃鮮奶油,
根本沒來得及拍照,就被分光光了  Orz||

大伙帶著三分飽(?)的肚子前往餃子館,這兒的裝潢跟剛剛大相逕庭,
變得非常懷舊復古,大約是日本昭和還江戶時代?我搞不清楚;
看起來跟台灣40~50年代很像?有些老舊速克達、板凳、獨賣新聞等等,
不過重點還是放在10來家的餃子店,挑了家看起來OK,
點了日式煎餃、普普,炸蝦餃、嘩~好讚!現在想到都會流口水(擦)
整隻大大蝦綁在餃子皮裡下去炸酥酥,新鮮甜美蝦蝦在嘴裡彈開,呵呵(傻笑)
肚子半飽地走向冰淇淋館……人氣第一的Strawberry Field,很不錯,
可是我只能吃一口,大約十個大冰櫃集結全日本聞名的盒裝冰淇淋,
一~口~都~吃~不~到~,因為我的小紅來了!(╬ ̄皿 ̄)

大小人肚滿意足地離開Namja Town,悠悠哉哉地晃向下一個美食點(還吃啊?)
哥哥很想吃拉麵,找了一陣子據說是拉麵迷畢生需報到的朝聖地,大勝軒
在巷弄裡工地旁發現它的蹤影,坦白說……很不起眼、非常讓人懷疑的小店,
原本應是鮮紅招牌頂棚褪的灰紅破舊、店面超小、Menu用白板掛在外牆上,
不過快2點了還很多人排隊,信心恢復些了。

咳……果然店不可貌觀(外觀啦),我們只點了叉燒拉麵もり拉麵,好家在,
麵超大陀,根本吃不完,厚厚叉燒三大片、湯頭不像一般日本拉麵那麼鹹,
至於もり拉麵,真是:超~喔~伊~係~,真的很讚!90分!
有嚼勁的Q麵條沾著另一碗裡的湯汁,一咪咪微辣,
濃郁又爽口,很難形容,要不是剛吃過多,我和大嫂會分完吧?


池袋美食暫時告一段落,轉往原宿、青山和澀谷走走囉。
原宿以前好多Coser,今天大概是平常日的關係,一隻都沒有,
也沒嗆辣酷哥帥妹,只有一堆小毛頭高中生,有點失望,
不過表參道的櫥窗還是很值得瞧瞧,沿途只逛了Gap
啥都沒買,驚覺自己現在不想走美式簡潔休閒風,
居然想嘗試日式可愛休閒或龐克混搭華麗風,糟了……

哥和大嫂一直在找表參道上,以前去過的一家咖啡廳,
據說那兒的焦糖布丁,我哥一吃驚為天人,念念不忘,
這下好了,找到疑似的遺跡是一處工地,果然時光不留店啊!
下午茶到Madu Cafe略微休憩,說真的,東京只要稍具知名的店,
甜點都不差,應該說很好 >///< ,那兒的草莓蛋糕保證不讓人失望~

好吧!繼續苦行僧似地行軍,大家的腿都快斷了,我哥更慘,
因為小人坐他肩膀上,看似很可憐,後來都沒講話,後據描述,
小人偶爾從肩上下來,他才感覺得到他有腳,怎個慘字了得(大笑)。

晚上的澀谷非常熱鬧,哥和大嫂又一直在找某家咖哩店,
繞了好一會兒,出現在道玄阪(?)麥當勞對面,Samana Curry(名字?),
還開了家大分店在麥當勞隔壁,應該是蠻有實力的喔~
果然,它的Butter Nan(印度餅)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餅了!
好想叫老闆來台灣開分店喔~想吃還得飛東京,很貴呀!(泣)



吃飽飽後逛逛霓虹絢爛的澀谷,感覺有點像西門町的小巷弄,
但周圍都是餐廳、大百貨公司、生活雜貨店等等等,
逛藥妝店、Zara、Loft……居然啥也沒買,太強了。
就這樣轉電車回飯店,大家都癱了,連日來的疲累今日最高,
我很髒耶!居然沒卸妝沒洗澡就倒在床上睡著了……
(在東京會化妝,因為日本妹都化的好精緻,我不能丟台灣人的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