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咿咿咿……哩哩哩……
喵~我是要呼喚我的小僕——梨姊姊,
可是實在太冰了,我就變成大舌頭貓咪了  XD
(梨:咪迷~~妳趕快給我下來!)


(一秒)

喔喔、不應該出聲的,又被發現了,
嘖……小僕不要嚷嚷,讓我再躺一下嘛!



雖然梨姊姊在紙箱裡墊了啥軟毛巾,
但和這比起來,簡直就是茅屋與華廈之別嘛!
瞧這軟綿綿暖呼呼的大被被,
我……我才不要下去!(踢腳)
我要一直睡在這邊!ㄌㄩㄝ!



(梨:咪迷~~快點下來啦!妳腳髒死了!)

(……沒關係,我有絕招!(奸笑

梨姊姊~~我的好小僕梨姊姊~~
喵喵喵,空氣好冰,妳難道這麼忍心,
讓我這沒鼻毛又渾身癩痢圈圈的超短毛貓咪,
踩在冷吱吱的地板上、睡在冰薄薄的紙箱裡頭嗎?
妳看,我連躺在床上,都冷的縮成一小陀了……



(梨:………………)

嗚呼呼、梨姊姊最好騙了,
只要喵喵喵,然後瞪大眼睛看著她,
馬上就乖乖投降繼續當小僕了啦!XDD

哈,生活在床上的貓生(人有人生,貓有貓生啊!XD)是彩色的!嗯哼。



唔、糟糕,雖然貓生變彩色的,但這樣……
大家馬上就發現我沒鼻毛的豬鼻子樣了啊!



呃、倒下來裝可愛……有沒有比較回復貓樣一點(汗)?



嘛、不管了啦!生活在床上真的好幸福啊!啊~~(伸懶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