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辦了這活動,真好,播MV不怕被告侵權,
據說 IFPI 對Blog放音樂很感冒,準備大掃特掃 ˊˋ
我個人不是很同意這樣的作法,理由請見這不贅述

喜歡劉若英(以下稱她為奶茶<--嗯、我裝熟!:P),
常搞不清楚,電影裡那些內心戲,那位情緒自然宣洩的她,
是電影裡的角色?還是奶茶自己?或許都有吧?
就好像「生日快樂」裡的小米,自然地如同身邊的妳我她,
我懂的,小米內心的不安與壓抑所表現出的刻意疏離,
因為小南實在是個很受眾人歡迎的人哪!
不過不代表我百分百認同小米的愛情觀就是了。

至於奶茶的歌啊!該怎麼說?
擁有自我個性的一位清麗知性都會女子,
她的歌不像陳綺貞那樣扎的一針見血,
充滿自我療癒與釋懷智慧的一種溫暖氛圍,
我覺得聽她的歌是很舒服的,像寒冬偶爾一絲暖陽,
純粹個人感覺,如果不認同不要打我 XD

就像最新的這首「我很好。」,還是奶茶味滿點,
旋律還OK,並未打中我,沒太多特別感覺(汗),
較喜歡上一張專輯「一整夜」裡頭的歌(小聲),
不過沒聽過整張專輯說不準哪!期待其他主打歌 ^^",
但MV感覺不錯,像小短片,雖然、我不喜歡結尾呀!

心裡頭真正覺得「我很好。」的人,
不會一直嘴上掛著唸著「我很好。」吧?
總覺得那是唸來加持自己,增強信心的咒語,
因為我偶爾也會唸啊!XD  是我個人主觀偏見吧?^^|||

其實,放這MV也是因為,想討論幾個問題:
1 MV裡奶茶的家好漂亮啊!真想住!
2 MV裡落葉滿地的那片林子,是台灣嗎?還是大陸?好美!
3 她的睫毛是真的嗎?好翹喔!羨慕睫毛長長的人!
4 又有貓耶!貓真可愛!>///<





我很好 詞:阿信(五月天)/ 曲:陳忠義

沙發上睡著 孤單冷醒的破曉
冷的麵條 熱的淚痕 啤酒在苦笑
當時的煎熬 當時的心痛如絞
天 終於亮了 遺憾終於退潮

終於能夠 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逃
一定會有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丟掉電影票 刪掉信件跟合照
洗了床單 剪了頭髮 清空了煩惱
恨可以很小 小到眼淚能沖掉
我 現在很好 可以重新起跑

終於能夠 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逃
一定會有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地鐵湧出了人潮 幸福湧出了預兆
我會找回 當初對愛 天真的霸道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