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和上週牙痛時,都會讓Hot Chip這團大叔一直唱,
尤其是上週,牙剛拔那兩天,痛到躺在床上(我似乎很不能忍痛,有點遜 )
就一直點他們的歌來聽,好奇怪,輕柔樂反而完全沒辦法舒緩……
結果牙痛的節奏,就這樣漸漸被Hot Chip的節奏感轉走了。

啊、突然想起明天早上和醫生約好要拆線了!
以前小受傷,拆線都不太痛(我小時候有點多災多難  XD),
這次應該也不會吧?雖然是牙齦牙肉……

有點小緊張。

呃、繼續介紹Hot Chip;
Ready for the Floor是他們即將發行的新專輯,
Made in the Dark 先丟出來的歌,已經有好多Remix版本了!
這網站還不錯,可以聽到很多版本唷  ^^
我比較喜歡Soulwax Dub,叮叮咚咚很有趣,
最討厭Jesse Rose Remix,因為背景音樂好像?
有救護車還是消防車的警笛聲(喂!我牙痛耶!XD)

永遠都搞不懂這群英國大叔的腦袋,
正確地說,我對英國人的瞭解十分淺薄  囧"
再一次看他們之前那首Over and Over的MV,
還是覺得很好笑,尤其是"Mountain Road"(山路)那一段,
就兩枚緊身綠衣人各拿一串樹枝走過去代表山路,
欸喔!聯想到我們京劇拿兩扇旗子當車輪,
噗、很奇異很有趣就是了啦!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