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可以親你嗎?」



不是、不是我啦!
我從來沒說過這句話,也沒人這樣問過我 XD

只是剛下課回到家,晃到某Blog看到這篇文章
覺得非常青春可愛,想分享一下而已,
呵、真好、好兩小無猜的感覺,羨慕;
據說是國片「夏天的尾巴」裡的一個橋段,
沒看過那部電影(Skywolf 看過沒?總覺得妳是搞電影的?XD)
似乎是不錯的一部國片呢!"有空" 再來瞧瞧。
(唉,我也好想看「投名狀」喔……>"<~)

這兩天綿綿冬雨又颳大風,
頓時覺得自己凍成一根枝仔冰,
天空顏色就像昨天拍的照片一樣,
一片灰濛濛沒啥層次。

同樣是雨,特別想念夏雨,
我最喜歡一點防備也沒有的西北雨了,
說下就下很豪爽,街上的人奔跑著躲雨也很矯健 XD
豆子般大的雨滴打在陽台的塑膠遮陽版上,
滴滴答答叮叮咚咚,夏雨的打擊樂。

燠熱酷裂的柏油路或土地,大口吸水,
過不了多久,空氣中就會混雜著一股蒸霉濕氣味,
夏雨過後,有時黏膩像蒸籠,有時清涼像果凍,
大自然真的很奧妙呢!

而冬雨啊!冬雨就啥都沒有,只有冷而已。

PS1 我真喜歡Club 8,這首Summer Rain很好聽。
PS2 突然發現上面那張照片的樹葉,好像水墨畫喔!
   這樣看起來就美多了 (一整個被 "漢之雲" 洗腦了 XDD)
PS3 不過今天這篇……到底在講啥呀?好沒重點。
   (可能只是下課累了,想講講話而已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