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很小~可是我有眼袋 外表蒼老 內心幼稚 那就是我
  我很小~可是我有眼袋和大嘴 有時激昂 有時低首 非常善於打盹 ♪♪

呼啊啊啊~唱這什麼歌嘛?吵死了啦……
什麼眼袋?在哪?我自己都沒看到!=3=
(梨:咪迷妳如果自己看得到就有鬼了 XD)

是的,我就是人稱「老來臉」的「眼袋貓」咪迷是也!
也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就有眼袋跑出來,喵嗚嗚嗚(泣),
而每次眼袋跑出來時,就得開始忍受梨哥哥唱這首怪歌,
這歌真是這樣唱的嗎?我很懷疑…… = =+

為什麼這麼小就會有眼袋?我也不知道(皺眉),
其實、你們看,我只不過在忍……忍……忍……忍……



忍什麼?忍哈欠啊~啊~啊~啊~~ XDDD



(梨:咪迷妳嘴巴實在太大了,可以用貓手遮一下嗎?囧rz|||)

對齁……忘了用我的貓手遮一下了!
有時候忍不住就忘記了,結果、小時候不懂事,
不小心留下這既有眼袋又有哈欠,無比醜陋的……






小小惡魔貓照片了啦!(淚奔)



喵嗚~真的很醜,我之前可愛的形象全毀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打哈欠記得遮一下,如果忘記或來不及遮,
那……以後就可以大剌剌不用遮啦!XDD
(梨:咪迷!妳的小啟示有點怪……)

對了,大家發現了嗎?我長大些了呢,
鼻子長出白短毛,健壯肥碩多了,沒那麼小老鼠了!\( ̄︶ ̄)>

但不過、大家接下來只會看到肥豬大咪迷了(角落畫圈圈),
希望下次見面不會把大家嚇一跳,如果會的話,請多多包涵呀!
----------------------------------------------------------------------------------------------------
梨小僕後記:
噗,咪迷真的從小就有眼袋,好怪的貓!XD
只要眼袋跑出來,就真的會對她唱這首改編歌,
可是她其實很想睡,有時忍不住吵就會貓手伸過來打人。
(不過我還蠻愛貓手肥肉墊打在臉上的感覺 XDD)

原曲如附,趙傳唱的「我很醜 可是我很溫柔」,
他在我小時候有一陣子超紅的哩!歌都蠻好聽說。
(PS. Youtube這首收音有點怪,或許大家也可以找找其他管道喔!^^")
----------------------------------------------------------------------------------------------------



我很醜 可是我很溫柔 詞:李格弟/ 曲:黃韻玲

每一個晚上 在夢的曠野 我是驕傲的巨人
每一個早晨 在浴室鏡子前
卻發現自己活在剃刀邊緣
在鋼筋水泥的叢林裡在呼來喚去的生涯裡
計算著夢想和現實之間的差距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外表冷漠 內心狂熱 那就是我
我很醜可是我有音樂和啤酒一點卑微 一點懦弱 可是從不退縮

每一個早晨 在都市的邊緣 我是孤獨的假面
每一個晚上 在音樂的曠野 卻變成狂熱嘶吼的巨人
在一望無際的舞台上 在不被瞭解的另一面
發射出生活和自我的尊嚴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白天黯淡 夜晚不朽 那就是我
我很醜 可是我有音樂和啤酒
有時激昂 有時低首 非常善於等候



創作者介紹

雲端。在靠近太陽的地方住下。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悠
  • 妳.....是等了多久才拍到打哈欠的畫面啊...囧|||
    真是相機不離手!找機會和珮珮結拜一下XD
  • 是我哥拍的,當年年紀小,還沒數位相機 ^^
    後來長大變好難拍,拍她還會被罵 XD

    minniefc 於 2008/02/05 14: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