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埔敗家團成員:我、可愛澄與她姊姊、
還有聽到消息一定要跟的酷酷悠 XD
-------02/02 10:55PM新增之忘了寫照慣例的第一印象---------------------
澄澄:離子燙的直髮襯的眼睛更圓更大,越來越可愛!>///<
澄澄姐:和澄澄很像(廢話 XD),感覺是有個性的美女!
:穿了一身白色長外套,好身材都遮住了 = =b
---------------------------------------------------------------------------------------------
約了中午在台北火車站二樓微風美食街,
本來很興奮拿出我的小相機要拍照,
結果……「請插入記憶卡」(什麼狀況?@@a)
一打開,吼~我忘了把記憶卡插回去,
非常難得見到可愛澄和她酷酷姊姊耶!
我真的很白痴,而且那相機還頗有份量…… ˊˋ

對了,米粉湯不好吃,還是臨江街夜市的好,
雖然很飽,仍忍不住買一塊Mister Donut的天使法蘭奇,
那根本就是我的Devil Dessert啊!XD

吃完直接搭捷運奔向五分埔了,
其實……風雨還挺大,超冷,嗚~
--------今日澄澄插撥-----------------------------------------------------
據說捷運車廂上還有一枚牙阿籤弟弟!
我眼睛不好當然沒看到,悠沒戴眼鏡當然也無視,
澄澄看到但不敢相認,據說當時牙阿籤在聽MP3……
好好笑喔!怎麼那麼巧?平常真的不能做壞事 XD
--------------------------------------------------------------------------------
到了現場,我只能說:五分埔真是曲折離奇地大啊!
四五條街串著四五條街,這樣至少有16區塊吧?= =|||
有女裝、男裝、童裝、包包、帽子、鞋子,
好恐怖,應有盡有,但料子大多普普,
撿基本款或當季流行款蠻不錯的,可搭配穿囉!^^

我們一路右轉左轉、右轉左轉、左轉右轉……
轉到後來當然就昏頭了,有些巷子應該重複繞過一兩次 XD
我買了一些,悠買了一些,澄澄姐妹花本來一直沒買,
我還頗擔心她們是不是覺得不好看或是不好逛?
一問才知澄澄想買裙子呀!不過那兒裙子不知為何很稀有?
還好後來我瞄到一件蘇格蘭格子裙,嘻!好便宜才180元,
澄澄也合穿就買囉,如果大老遠跑來沒收穫很可惜呢。

沒買很多,爹爹贊助的兩張小朋友快花光這樣 :P





毛衣洋裝400元(感謝悠大力殺價 XD),
附可愛小圍巾,可單穿或搭牛仔褲,
內搭一件高領衫,應該很保暖,我想。












薄衫兩件,一件100元,質料普通,
絕對是內搭,為了層次感,
單穿我自己覺得好怪喔。









今年絕對大流行的襯裙,兩件300元,
內搭外罩長版T,春夏T也可外搭襯裙,賺到。










小碎花雪紡上衣,580元?買回家才發現,
其實這類的衣服我好像已經有兩三件(炸),
不過、下擺沒有這種兩三層小蕾絲嘛!(藉口)
我還蠻喜歡這種衣服耶!走起路來輕飄飄的,
因為人個性不浪漫,只好靠衣服偽浪漫一下 XDD









悠建議的可愛磨菇長版T,附內搭襯裙,
一套450元,還不錯哩,
越看越可愛,而且可以掩飾肥腰 XD










感想:
1 太大了,下次會鎖定固定幾家吧?不然太累。
2 我怎麼衣服買來買去都是那幾種類型?囧rz
3 本來不是要去買新年新衣嗎?怎敗了一堆春裝回來?= =
4 Pixnet 真是慢到一個極致,還得切換Hinet 連線port,
  到底怎麼回事?我不想搬家啦!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