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金馬影展影片「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2/22在真善美或長春戲院要上映了!
現在買預售票會送一款兩張紀念書卡,
如果2/22~24去看,多送另一款唷!
我也蠻想看,不過要買兩張預售票才有書卡,
身邊朋友沒人跟我一樣,喜歡奈良美智,
所以還是等DVD或是其他管道囉 ^^"

用"Traveling with Yoshitomo Nara"查,
在Youtube上會看到好心人分享片段,
多為創作過程、旅行片段、小木屋巡迴展,
我覺得平常沒機會四處啪啪走,
能跟著奈良美智隨性走走也不錯呀!




為什麼會喜歡奈良美智呢?
一開始是因為那隻邪氣大眼娃,有點憤怒有點孤獨的小孩;
後來看「小星星通信」這本自傳,覺得他是有趣且認真傾聽自己內心的人,
近期他的小孩創作風格柔和多了,不知是否心境上有些轉變?

他也推些相關個性商品,這裡可以看看,
大部分是T-shirt、書、明信片、煙灰缸、CD等等,

其中我最喜歡這個時鐘了!古樸又可愛,
24小時+60分鐘,總共有84種圖片轉換耶!
不過好貴好貴好貴好貴啊,還是欣賞就好 :P

破報的「初心者言 — 奈良美智」介紹他,說的很中肯,
他真的是這樣一位「毋忘初衷」、真性情的標準典範呀!
村上隆和他都是日本當代知名藝術家,兩人交情似乎蠻不錯,
但說到個性和生活步調,感覺一個在東一個在西,
因此創作目標似乎差異也大,這點蠻有趣的!XD

我不喜歡說奈良美智是大器晚成的人,
對他來說,創作就是創作,沒想過高調,
他一直站在他的夢想軌道上緩緩慢行,從未偏離,
現在能夠這樣的人很少了,挺羨慕的。

有時間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去看看這部電影喔!^^/

博客來 雙人預售票 連結
電影日本官網連結 (還蠻豐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