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住梨家真舒服,有吃有睡還有兩枚小僕伺候 XDD
唯一的缺點就是:白天都沒人,留我一隻貓在家看門,很無聊啊!
沒關係,沒人跟我玩,就得自立自強!白天的我都玩啥呢?



噹啷~唉……基本上就是大家現在看到的這些無聊小把戲:
1 東晃晃西晃晃,南走走北走走,無意義地亂聞亂扯
2 咬咬毛球棒、抓抓沙發、玩弄"假的"小老鼠,空虛啊!
3 躲在木櫃格子裡,自己玩假想敵躲貓貓…… 囧rz
4 真無聊到爆,就跑去滾貓砂、撈貓砂、灑貓砂洩憤 (‵▽′)ψ
   (不過這招不能太常玩,不然小僕回來也是會巴我的 XD)

其實,白天的我最常做的娛樂就是:睡覺……
我一天可以睡上18小時耶!睡覺真的很舒服啊~(呵欠) 


往往睡醒了,梨家都還沒人,常常就這樣倚著窗欄,聚精會神地等著,
嗚呼、忍不住念上一段: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爸爸捕魚去,為什麼還不回家?

(一隻孤苦伶仃的小貓在淒風寒雨中,苦守寒窯兩個小時……)



咦?是梨哥哥摩托車噗噗噗噗的聲音!喔耶!
趕快跳到陽台縫縫那兒對他呼喊:咪咪咪咪喵喵喵~

嘻!他上樓梯啦!快快快、快快快!
快快奔到大門口迎接他,我要在他開門的那一秒……








就奔出大門啊啊啊啊啊!

喔耶!終於輪到我到外面玩耍啦!


(梨哥哥:臭咪迷!妳—給—我—回—來~~~~~
)


ㄎ一ㄤ ㄎ一ㄤ ㄎ一ㄤ ㄎ一ㄤ


咦?那聲音是?我最愛的鮪魚肉肉罐頭啊!
喔……我忘了今天是除夕了!哇嗚!
貓咪也是有豐盛加菜之大吉大利年夜飯的好嘛?
今天可以吃好好食飽飽囉!大家也要吃多多喔!(/≧▽≦/)
-----------------------------------------------------------------------------------------------------------------------
梨小僕後記:
咪迷從小就會等門,很神奇地是:她總是能認出我哥的摩托車聲音,
從巷口到把車停好,就會看到一隻貓一直擠在陽台縫那兒咪咪叫 XDD
一開始我們還很高興,覺得她真是聰明伶俐乖巧窩心地愛死我們,
後來才發現……根本就是腦袋極其邪惡的奸詐貓啊!!
搞得每次回家都得先把門晾開個小縫,然後把腳嘟在門縫,
再迅速隱身入門(忍者訓練?XD),不然就會看到一陀貓影奪門而出衝個沒完 囧rz

PS. 剛剛整理電腦檔案,翻到之前同學寄給我的圖檔,
  哈哈哈!好懷念喔,這篇不知為啥背超熟的!XD
  不過印象中好像插圖沒那麼復古?(課本都丟光了)
  有人一樣是七年級生前段班嗎?還記得這課嗎?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