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綿綿細雨,但大人們興致不錯,驅車前往北市近郊,
內湖路三段(號稱段,其實路好小喔!像條小巷子)拐進去,
一路往山上開,不太遠,一下子就到了採草莓的地點:莓圃
北市近郊草莓園因為佔地有限,都是溫室栽培,這樣也好,不怕下雨,
入口處手作燈懸吊屋簷、花草散落走廊,有些英式鄉村田園的感覺。


直接入園採草莓去囉!類似照片上的溫室一間間,約八九十座吧?
草莓還蠻大顆的,而且整座隱隱約約飄著草莓香氣,
紅通通的草莓真的好可愛,每一顆都很想撿回家!XD
草莓花也很漂亮,純白花瓣呈現大朵微彎波浪,弧度很美(這有大圖)


採完草莓可以在附設的簡餐咖啡廳裡休息喝喝茶吃吃甜點,
把剛摘採的新鮮草莓洗洗就入口,因為是有機的嘛!(^__^)
一口咬下脆脆甜甜香香,嘩~新鮮的草莓真的好好吃喔~

咖啡廳的手作燈罩的造型很特殊,原來是菜瓜絲做成的耶!
而飲料多與草莓搭上邊,啥莓飛色舞、莓開眼酵……
就是淋些草莓果醬,打些新鮮草莓汁,或裝飾草莓切片之流的,
到戶外走走真讓人身心舒暢!如果天氣好就更完美了,
希望有空能多到郊外走走,我最喜歡踏青了!


莓圃 觀光休閒果園 網站




創作者介紹

雲端。在靠近太陽的地方住下。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greenness
  • 好好唷!我都宅在家閉關..
  • 宅在家也有一番樂趣啊!
    不過偶爾出門一下真的很好呢,
    下次有空一起去郊外遠足吧!>///<
    (我想搭小慢火車...好嗎好嗎?)

    minniefc 於 2008/02/12 16:45 回覆

  • Bazooke
  • 樓上的幹嘛學我?
  • 珮
  • 樓上欠揍!

    小慢火車那裡有?阿里山吃便當.XDD
  • 珮
  • 我只想的到這個 =..=
  • Bazooke
  • 樓上的, 你冷掉了.

    嘉義有小火車呀而且不快!
    紅色的阿里山號.
    有機會一起坐 :D
  • minniefc
  • 珮珮&謎弟
    你們鬥嘴鬥的好好笑...可以繼續嗎?
    我說的小慢火車,其實只是像到瑞芳那種普通慢車而已(毆)
  • Bazooke
  • 鬥你的大頭~ 快說你的秘密!
  • 我哪有什麼秘密?@@

    minniefc 於 2008/02/19 06:01 回覆

  • Bazooke
  • 你心裡知道就好~
  • 你心裡知道就好~ <---那你還問做啥?XD

    minniefc 於 2008/02/20 23:16 回覆

  • Bazooke
  • 因為愛?
  • 謝謝你的愛,不過我愛的是別人(羞)

    minniefc 於 2008/02/21 09: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