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小麵包真的很可愛……過年期間上去看看她,
發現又會些新把戲,像:倒立!可是我覺得她那樣好像……花枝!
害我那時真的真的很想吃烤花枝(認真),但過年期間、誰會殺去淡水吃烤花枝?Orz
她還會像陀螺一樣轉轉轉,起來後搖搖晃晃眼冒金星,感覺好白痴 XDD


然後,就看到她一直嚷嚷:「Peace! Happy!Valentine!」
好好笑喔,原來是告訴大家情人節到了,Mero官方辦活動囉!


到它們新開設的Arcade賣Item的樓層,用30珍珠買一組情人節限定信封信紙,
寫信給友人,如果對方也用限定信封紙回信的話,那麼雙方都可以有小禮物喔!
可憐的悠就被我抓來寄信了 XD,不過那信紙實在太粉紅了點……

嘻,好喜歡新家的藍色水玉壁紙喔!用80珍珠買到的,真好!≧▽≦y
所謂的小禮物就是可以噴香香的香水瓶,新家地上有兩小瓶,總共三款,
紅愛心、橘小花、青蛙幸運草,目前只集到2種,一組信封信紙可以寫三封,
時間應該是情人節過後就結束吧?還沒換到香水瓶的人可得趕快把握時間喔,
當然也歡迎寫給我啦!會盡量找時間回信,希望大家都可以換到喜歡的香水瓶!^^


不過海螺小麵包好愛叫,昨天又去看看她,,嚷嚷一堆巧克力字眼,
「想要很多巧克力」、「想要巧克力」、「手作巧克力好吃嗎?」、
「巧克力的事是秘密喔!」、「就是就是!就是巧克力!」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翻譯?我日文其實很爛 囧rz)



現在必須準備出門補習……今天冷斃了!為什麼晚上還要補習呢?>"<
不過這禮拜補完,平常日的白天就不用補習啦!(灑花) 可以有更多時間寫文看書啦!

好吧!(吸氣)
出門和冷風搏鬥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