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躲好多天了,最近心情好差喔!因為……
只要天氣一冷,我就只能縮成這樣一隻龜,不覺得很沒女王風範嗎? ̄▽ ̄



今年過年期間實在冷到女王我快瘋了!
對!我是胖,可是這世上也是有怕冷的胖子好嗎?
不過、還好我有電毯!啦啦啦~沒看錯,本女王專屬的小電毯喔!<( ̄︶ ̄)>
梨哥哥買給我的,窩在上面一整天好舒服,屁屁都暖暖的(?)

話說回來,最討厭過年了!
天氣冷冰冰不打緊,還會勾起我傷心欲絕的痛苦回憶,
在我過著女王般幸福日子的一年後,某個接近過年的日子,
梨姊姊和梨哥哥突然帶了一隻醜不拉嘰的小噁貓回來,
說是怕我一隻貓白天在家無聊,想找個丫環陪我說唱逗笑解解悶,

吼……又不先徵詢我的意見了!
你們倆就是丫環了啊,還找什麼新來的?

慢著……我看到她了!

……………………………

唉唉、真的不是我在說,醜—斃—了!
身上那一條一條灰灰的線是啥啊?
耳朵還往下貼在頭上,難看死了!

各位看官,你們說說,是不是很醜很醜很醜?(‵▽′)ψ


醜也就算了,說什麼丫環陪我說唱逗笑解解悶?
她……她……她居然玩弄我引以自豪的黑尾巴呀!〒▽〒

我反擊、我要反擊,狠狠地往她肚子上咬,
她……她……她居然咬我的頭咬我的耳朵!\( ̄ε(# ̄\)☆╰╮o( ̄皿 ̄///)


雖然她沒什麼牙齒,咬的不痛,
但是、我貴為女王啊!居然被咬了,身心嚴重受創……
絕望啊!我對輸給這樣的新寵妃新丫環感到絕望啊!

誰的肩膀可以借我靠一下? ╥﹏╥

(梨哥哥:來吧!被打入冷宮的正宮娘娘 XDDD)



啥?哪個人在說以後還想看到新丫環的?(╬ ̄皿 ̄)
標題看仔細點,這是[貓咪-咪迷]女王系列啊!

沒下次了,她只是枚小丫環出來跑龍套的(煙)。
 


創作者介紹

雲端。在靠近太陽的地方住下。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skyspace
  • 丫環應該長大了吧,不過小小隻的,真的好可愛喔 (流口水)
  • 丫環很大了喔!不過還是很可愛,
    她雖然笨,可是只要用她無辜的大眼睛看著你,
    全部的人都投降了!XDD

    minniefc 於 2008/02/21 23:27 回覆

  • dai
  • 正宮女王比較正啊XD


    絕望路人甲
  • 是嗎是嗎?正宮娘娘超肥的!XD

    minniefc 於 2008/02/21 23:27 回覆

  • Bazooke
  • 有我肥嗎?
  • 可能有喔!

    minniefc 於 2008/02/23 19:30 回覆

  • Bazooke
  • 那還真肥!
  • 貓界的恐龍妹?!

    minniefc 於 2008/02/25 14:02 回覆

  • Bazooke
  • 有這東西嗎? 你自掰的喔.
  • 沒聽過寵物和主人很像喔?

    minniefc 於 2008/02/26 23:57 回覆

  • Bazooke
  • 現在注意看, 確實有點像你. :D
  • 就說是恐龍妹了嘛!XD

    minniefc 於 2008/02/27 09: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