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喔!補習老師太認真,教不完,都一直補課……囧|||
因為一直上課、下課、睡覺模式,日子非常平凡無聊,
完全沒白痴事情可供紀錄,我也很想生點什麼、灌灌水呀。

那就把老師講的記一下好了,還蠻好笑的  XDD

【黑話篇】
1. 西藥房:販賣國外毒品
2. 中藥房:販賣從大陸那邊過來的毒品
3. 綠芭樂:軍中流出來的手榴彈
4. 黑芭樂:地下黑市做的手榴彈

【機車篇】
老師回憶大學時期,很奸詐知道法院不會催繳,
當時他從來都沒繳過罰單,再加上只花了7,000元,
買輛拼裝機車,龍頭、車身和什麼咚咚都是拼的,
爛車還繳啥罰單,自然就更不管囉。

當時老師的老師很機車,點名三次不到就死當,
某天老師騎著小拼裝車,趕著痛苦的早上第一節,
進入學校那條顛簸的紅磚康莊大道,窟窟窿窿的,
突然聽見「匡啷」一聲巨響,老師趕著上課沒多想,
但遠遠傳來校工操著鄉音喊著:「統薛、統薛!」,
老師想:反正(不是我、不會是我……),勇往直前去了;

好不容易趕到教室坐到最後一排,正好開始上課,
氣定神閒地拿出筆記和課本,準備專心聽講,
過沒多久,突然見到老校工氣喘吁吁向門內張望,
看到老師好開心,說:「統薛!角你都不理,吶、你的!」
只見老師那拼裝小機車的排氣管被甩在桌上……

((((哈哈哈哈,老師當時、一定很糗吧?!哈哈哈哈))))))

其實我比較糗,因為我笑好久,
老師都繼續上課,還在笑,憋著得內傷,
因為老師長的很老實,講話有點台灣國語,
回憶這件事的時候表情是真的很糗,
哈哈哈哈!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好好笑  XDDD

我的笑點怎麼那麼低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