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看得出來我在畫誰嗎(偷笑)?

其實還蠻掙扎,畫的好爛,雖說讓大家笑笑,還蠻歡樂的 XD
但既然是系列,少一幅就沒整體感,當初為啥要開始呢?Orz
就還是繼續丟人現眼,不過感覺後續越來越難了,還是快PO快洗掉吧。

國中篇:我的志願

當時受到同學影響,瘋狂迷上一堆很古的漫畫,
像是:千面女郎、尼羅河女兒……,20~30年過去,
到現在都沒完結,真是少女漫迷心中永遠的痛 XD

說真的,尼羅河女兒好無聊,我好討厭凱羅爾,
但很喜歡「千面女郎」(後譯:玻璃假面)!

主線描述兩名少女在舞台劇這專業領域奮鬥的故事,
譚寶蓮(麻亞):一名貌不驚人沒啥才能的窮人家少女,
上了舞台後卻演啥像啥,散發出天才般的光芒,
白莎莉(亞弓)另一位從小就被拱為天才美少女的富家千金,
視譚寶蓮為最大勁敵,但她人很正直!(還蠻喜歡她的)

她們倆最大的心願就是演出阮玉冰(月影千草)這位昔日影后
曾經造成影壇轟動的「紅天女」,但兩人之中只有一位能演出這角色,
藉著一次又一次的經典劇碼演出磨練,慢慢接近紅天女演出權的位置……

討厭的是,飆了42集,到現在還不知道誰來演?
據說美內鈴惠老師醉心於她自創的宗教門派,漫畫都丟一邊了(泣)。

這跟我的志願有什麼關係?

就是啊……受到這漫畫的影響,後來參加話劇社(羞),
有次開始練習校內公演劇碼,大家圍坐一圈,
輪流念起劇本,正好輪到我念的台詞是位老歐吉角色,
老歐吉當然搭姥姥聲,我很敬業又專業(?),
嬌滴滴的少女聲硬是壓低成粗嘎嘎的老歐吉,

沒想到……眼睛被蛤肉糊到的老師……
讚嘆不已,當場指定我練那角色!

我不要啊啊!人家不想當姥姥,還反串(翻桌)!

所以我就……逃社了……
下次變節跑去寫作社。

現在想想,那時實在太愛慕虛榮了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