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哥哥拿「幾米故事的開始」這本書給我耶!

 很久以前蠻喜歡幾米,最喜歡「月亮忘記了」這本,
 也喜歡音樂劇「地下鐵」,雖然大多是因為陳綺貞的關係 :P
 後來他產量好大好大,出太多周邊,就慢慢遺棄了 XD

 沒想到10年過去了。



因為大嫂的關係,很久以前就聽過幾米是台灣廣告界的老前輩,
後來生了一場很嚴重的大病,今天才知道是血癌啊!Q口Q
幾米自撰那段歲月的文章——生命大發的意義,很有種勵志的作用!

很想說點什麼,但我的眼睛實在很不舒服,
下午看過醫生,醫生說是用眼過度?請我讓眼睛多休息,
很不解,我已經大量減少用電腦的時間了耶!
難道要不看課本不看書嗎?那怎考得上嘛?Orz

我也很想趁晚上休息時,發個貓咪、心得、心情文,
(看來每天發文的心願又破滅了啦……)
或上個網聊天一下,傳傳檔案什麼的,
可是很怕眼睛弄瞎了,只好早點睡,
等眼睛好點再說,真抱歉。 Q_Q
---------------------------------------------------------------------
補了心得如下:
偷窺幾米的內心世界:幾米故事的開始

幾米SPA 電子雜誌季刊 下載網址
有其他繪本作家、幾米創作,很豐富!
幾米官網之幾米二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