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皎潔明月高掛夜空,如此迷貓的夜晚,總是特別期待……

欸喔、也不過是拖出來、撕、切小縫,這麼簡單的分解動作,
梨小僕怎麼會那~麼~慢~呢?

等等等等等好久了…… (無力)
喵嗚!喵嗚!


咦?(嗅)(嗅)(嗅)

開了開了開了開了開了開了!

喔耶~梨小僕的笨手總算有點長進了!(奮力奔跑中)
天哪~我還要我還要我還要嘛~~ o(≧v≦)o

(梨:嗚、也只有這時候才能摸到女王纖纖嫩手,就盡量來拉我吧!XD)


喔喔~嘴裡充滿鮮嫩柔軟的魷魚香……
快快!整包都讓我吃光光吧!(感動中)

咦?丫環也來搶了?這是我的專屬御膳!(瞪)



(梨:好啦~到此為止囉,再吃對女王陛下的身體不好喔!)

啊!我還要啦!怎麼手縮回去了嘛?(拉手)

喂!不准跑啊!我還沒吃完整包啊!

呀!搞什麼?門給我打開啦!

(抓抓抓抓)

還我的魷魚絲來啊!

(抓抓抓抓)

可惡!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