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約時間發文之測試,不知會不會成功?】
每天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夏天涼地板冬天暖電毯,
被服侍地無微不至,照理說,我應該很滿足,
是啊!我是很滿足,但總覺得缺少點什麼?

到底是什麼呢?
我想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匆匆兩小時過去)

我想通了!

隔壁老王養了隻羽毛閃亮的金絲雀,
每次透過窗戶看到那隻金絲雀,都呀呀呀呼喚她,
她也會揪揪揪跟我打招呼,但我們倆始終無法玩在一塊,
跟她一樣,被禁錮者,雖然我的籠子大多了,
但終究是、沒‧自‧由。

連多吃一條小小魷魚絲的自由都沒有啊!
(對,我還在記上一集的恨 (#-.-))
說什麼為我好,女王可是健康的很,
沒吃完夢寐以求的御膳小點才會要我的命啊!


決定了,
離宮出走,
再也不回來,
我要享受自由!

(輕輕推開紗門)

嗯?這就是外面的世界嗎?
哇!好像很熱鬧,好多人走來走去喔……




唔?喔……可是要怎麼下去玩呢?沒路走呀。

(躡手躡腳踩到邊邊上)

嗚?哇!救命啊~好高好高好高好高!
我不行我不行,我沒有勇氣往下跳啊!

唔?喔……我、我頭暈了   +﹏+




嗚嗚~~梨小僕妳在哪裡?快來牽我回去,
我想回宮我要回宮,可是我走不動(腿軟)。

(梨:要命!怎窩那麼邊邊?這怎麼救?要我效法消防隊員嗎?=_=|||)


(折騰20分鐘)


唉!
到頭來我也只是隻平凡的貓,
只能宅在電腦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