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系列"似乎"拖很大……
主因當然是:我畫不出來 Orz
而且實在沒空,先讓我用文字寫寫吧!
過一陣子有空再補圖,反正圖不是重點囉 ^^|||

我的志願:高中篇
我的死黨們都是高中同學,常常聊著未來遠大抱負,
一同出糗、一同吃飯、一同逛街、一同蹺課,
高中,唉……是個痛並快樂著的時期啊!XD

可能是環境和個性關係,國中以來就莫名成為大家的垃圾桶,
簡單說,就像上人一樣每天開示朋友和學妹們,
難道、我的志願是……光頭上人?怎麼可能呢,
我這超級大扁頭,真要潛心修行也會去當修女!XD

小時的我,正義感異常地重,看到插隊者會大聲請他出去,
(現在不會了,現在很龜,識時務者為俊傑啊!)
當時看過漫畫新聞英雄真相夜線之後(我老是受漫畫影響),
決定長大要當枚記者,揭發所有不義之事,
但不知為什麼?高中時走路常常跌倒,同學們都說,
記者東奔西跑,像妳這樣一天到晚跌倒,
其他記者應該會當場一窩蜂從你身上踩過去吧?XD
再加上高二時有段時間身體狀況很差,
想想記者總是到處跑來跑去十分忙碌,
恐怕無法負荷,就打消這念頭了……

最主要的原因是:
在台灣,記者根本無法揭發正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