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趣的問卷,不需要別人點名,晃晃看到就自己撿來寫了 XD

1 打開播放器的音樂媒體庫
2 調到亂序隨機播放模式
3 按「播放」,Play!
4 每個問題的答案,就是當時播到的那支曲目
5 答下一個問題時,按下一首歌
   (我是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的人,讓它自動隨機播放就行了)
6 不准作假!
==============問卷開始======================
Q1 片頭音樂:Nirvana Unplugged in NY "About a Girl"
   令人懷念的grunge音樂……做為片頭音樂最適合不過了!
   我愛Kurt Cobain,雖然他死很久了。

Q2 天亮睜眼:陶晶瑩 "Shopping Queen"
   天亮睜眼馬上搖身一變成為Shopping Queen,
   這樣的日子好瞎喔,蝦吧蝦吧蝦吧,真歡樂。

Q3 入學第一天:梁靜茹 "最快樂那一年"
   入學第一天才不會最快樂咧……Orz|||
   不過畢業後才覺得,學生生活真是沒煩惱。
  「我最快樂(的)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一切
   什麼都生動又強烈 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少數我喜歡的梁靜茹的歌,平常不聽她的歌(汗)。

Q4 墜入愛河:田原 "b-2(demo version)"
   買了IS#3之後就堆在架上,根本忘了它的存在,
   猛然一聽,田原的聲音既甜美又具爆發力……
   據她說,這首demo是在臥室錄的,才23歲,才女。
  「I tried to hurt you bad
   But I was crucified
   I tried to run to you
   But I hit the clouds」
   呃……墜入愛河對我來說不是這種鬼打牆的感覺啊 =3=

Q5 戰鬥:池口綾 "風來坊"
   又是IS#3裡的歌曲,也太巧了!
   戰鬥時聽到這首,大家一定馬上手拉手,世界一片和平 -.-"
   如果戰鬥可以像池口綾一樣,輕鬆愉快的歡唱,也不錯?

Q6 分手:Kubota Osamu "Odyssey"(網路遊戲GE的音樂)
   偶爾加入不知在喃喃啥的人聲之純電子音樂。
   我只想到漂流在海上的奧德賽,或許分手就是這樣吧,
   總得自己走出來才有靠岸的感覺,否則只是一股腦地隨海浮沉而已?

Q7 畢業舞會:Crystal Kay "Shining(Jazztronik Remix)"
   好酷。這問卷會不會太神奇?真是太適合畢業舞會了!\^^/
   想像中的畢業舞會就該是這種閃閃發亮的節拍,
   去年聖誕節推出的單曲集,Crystal Kay越唱越好囉。
  「繋いだ手 ぎゅっと 抱きしめたら 歩いて行こう
   明日へ続(つづ)いてゆくshining day
  「緊握著手,我想抱著你,讓我們一同邁向明日持續閃耀。」

Q8 生活:戴佩妮 "I'm Stubborn(未知數)"
  「你不認輸 我不認輸
   我不管到什麼地步
   反正我的固執是一種天賦」
   佩妮寫的歌詞很悲耶,生活不要這麼悲嘛,
   換個角度想,未知數也是種樂趣呀!
   不過就某些方面來說,我的確也很頑固(真是自打嘴巴 XD)

Q9 精神崩潰:Fleetwood Mac "Chain"
   都已經精神崩潰了,還給我銬個枷鎖,
   整個就是很精神病患的衣著 囧"
  「Run in the shadows
   Damn your love
   Damn your lies」
   好慘烈,聽了果然該精神崩潰。

Q10 開車:許茹芸 "手寫愛"
   「那手寫卡片的感覺 字跡裡愛過的一切
    你手寫著愛誰 我嘴角甜甜的浮現好多的細節」
    開車如果還手寫愛卡片……會撞車吧?XD    
    瞬間掉入回憶裡,開車時聽,得小心太甜忘了看路。

Q11 記憶閃回:陳綺貞花的姿態演唱會實錄 "吉他手"
    「為了他我用力尖叫 為了他我用力跳
     不在乎他們和我一樣貪戀你的微笑
     為了他我往前衝吧 再多的人我也不怕
     我最愛的吉他手今天和我 視線交錯」
   這首聽得出來,全場所有人都玩的很High,
   但我沒有任何記憶閃回,因為我沒去看啊(淚奔)!

Q12 婚禮:Legend "Lucky Star"
   好好笑,答案真是天殺的很貼切,
   婚禮放這首太喧鬧歡樂了點,
   不過一對璧人就是當天的幸運星沒錯,
   至於以後還會不會是幸運星就看個人造化了,嘿~

Q13 小孩出生:Tizzy Bac "田納西恰恰"
   喔……輕快的恰恰曲調卻搭了遊蕩在禁錮中的歌詞,
   「只剩扭曲了我的輪廓、在不停轉動、啊
    原來這是夢、但怎麼我的夢都不會醒?
    靈魂遺落在哪個標地?、還在哪兒叨叨絮語?」
   生小孩感覺很夢幻很遙遠的事,還蠻貼切的 XD

Q14 最終戰鬥:楊乃文 "Surrender"
   (錯愕)
   連鬥都沒鬥,就……放棄了?XDD
   「Baby maybe I am blind. I have lost my sight.
    I have covered my eyes. On how to decide.」
   楊乃文自己創作的歌曲,個人蠻喜歡的,電吉他Solo那段很帥氣。

Q15 死亡場景:楊乃文 "太驕傲"
   嘩~楊乃文再一次,好久沒聽她的歌了!
   「哈  其實你不明瞭  SMILE 其實你適合微笑
    好不好  別像你養的貓  太驕傲
    快樂已經這麼少  經不起太多的思考  別問好不好
    說要不要  別再自尋煩惱」
   乃文難得的輕鬆愉快曲調,頗適合死亡這個主題呢(遠目),
   人都死了,當然不需要自尋煩惱囉!能微笑死去也不錯的。

Q16 葬禮場景:PUFFY "はさんじゃうぜ"
   葬禮上聽到這首,會忍不住從棺材裡陽光灑落般地爬出來好嗎? 囧"

Q17 成績單寄到家:Mr. Children "Mirror"
   「人前で泣いたことのない そんな強気なあなたでも
    絶望の淵に立って迷う日もあるでしょう」
   「即使是沒有在人前哭泣過的堅強的你
    也會有站在絕望邊緣的日子吧」
   是的,成績單寄到家被爸媽看到的那一刻,就是這種感覺(泣)
   其實,原曲是單純又甜蜜的微笑感(斷章取義,果然很恐怖 XD)。

一串曲目看下來,嗯……我聽的歌確實有點怪異 XDD
我覺得很好玩耶,可以發掘遺忘已久的歌曲(不然有時只把音樂當背景而已),
如果有人撿去寫,可以跟我說一聲嗎?想"偷看"大家都聽什麼音樂?^^|||

--------0318 11:50AM 補完Q13------------------------------------------
之前都沒發現Q13不見了耶!
後來被人提醒才發現,趕快補上去,
不過只好重開一次,隨機抓一首,有點不完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